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家里人断绝关系了,怎么办
匿名
和家里人断绝关系了,怎么办
18温暖
3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得知道前因是什么,才能知道要怎么办?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是您主动的,还是不得已而为之呢?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吧?可以说出来一起分析一下!!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想达成什么目标呢?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欢迎具体来咨询详谈。
咨询师
丁翔
1年前
来聊聊家里人吧
咨询师
王小凤
1年前
现在是有些后悔了想修复关系,还是已经没有了这份关系,自己迷路不知接下来生活工作怎么进行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racer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为什么会想很多事情
直直
和对象谈了半年总感觉不真实
苦涩占内心
怎么才能走进回避型人的心里
醒不来的梦
对于孩子的学习,我接触到两种观点,一种是靠孩子自己,不用管,是读书那块料自己学得好,不是读书那块料,怎么辅导都没用;另一种观点,不管孩子是不是读书的料,父母有能力有时间,还是要尽心辅导,因为大多数孩子是处在中间阶段,也就是不是天才但也不是学渣,所以父母还是需要引导陪伴。 其实我更偏向第二种,毕竟天才和学渣是两个极端,如果你家孩子是天才不用你操心,那只能说你运气好,如果孩子真的不是读书的料,也一定在其他方面有闪光点,这两种其实都是比较好应对的,反而是处在中间的孩子,是需要父母去引导的,就是够一够还是能成为学霸这种情况,如果父母放任不管我认为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当然父母没有能力那另当别论,但你不能说放任孩子自己成长才是对孩子最好的,有句古话说:小树不育长大成弯木。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以及各种各样不良的诱惑,父母如果不管,那孩子是很容易走上歧途的。学习呢,本来就是一件反人性的事情,就像逆水行舟,是一定需要孩子要自律和有内驱力去克服人性的懒惰的,这个时候父母的引导就尤为重要,许多大人都不一定自律,更别说心性不稳的孩子,所以父母也是不能对孩子放任自流的。只是说,在引导的过程中,父母要有边界感,明白自己只是一个打配合的位置,而不要把孩子的学习当成自己的事,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强加在孩子身上,时刻提醒自己只是一个引路人而不是孩子人生的主人,这认为这才父母对孩子该做的,既不是放任,也不是操控。
啊峰
我该怎么办
六日
我是有对象的,认识四年住对象家三年,快要订婚的地步,只是因为他家条件不太好这几年负债才还没结婚,我亲戚朋友其实都不满意只是我一直坚持,我对男朋友执念很深依赖也很深占有欲强,我是爱他的,虽然他很多行为让我失望,但我还是愿意给他机会,毕竟相处这么久所有人都知道也知根知底了他父母把我当自己孩子看待,我还是想和他们成为一家人。这个男的我之前douyin因为问工作有互相关注,也算在同一个城市,他28岁,我22岁,我爸是希望我找个条件好点对我好有担当比我大点的男人,他之前谈过一个7年的女朋友,因为他对象不想结婚还想玩就分了,这几天聊天下来给我的感觉虽然人是还可以,各方面也还行,但我是不能答应他的,毕竟也不了解,而且我也快谈婚论嫁,我对象父母说知道自己儿子啥样如果我有更好的可以选择嫁给别人,但这个男的说要等也是不能信的,我觉得自己可以当他干妹妹女闺蜜红颜知己甚至情人,但唯独当不了男女朋友和夫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