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新来的男同事相中我,总等我下班,给我抛直
匿名
有个新来的男同事相中我,总等我下班,给我抛直球,我欣赏他的直接,但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非常不稳重,还和其他女同事聊天。所以我明确拒绝他了,希望和他做同事。 近期来了新的女同事,发现他又相中了她,他们一起吃饭、下班。这原本是他们的事,但我发现我被影响了。会幼稚地和那个女同事比较,还故意打扮得更漂亮。我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非常不喜欢这种人类的劣根,不喜欢自己被影响。
14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虽然不喜欢这种类型,但还是有想当焦点或中心的感觉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你能直接的拒绝你不想要的,说明你对自己价值的尊重。现在你有不安的情绪,是对自己的价值有所质疑。要记住自己的价值不是由他人的喜好和行为决定的哦。 感到嫉妒或比较是正常的情绪反应哈,不必为此感到羞愧,接受这些情绪的存在,但不要让这些定义你。 接受情绪的同时,试着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生活上和成就上。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我看到了你的不舒服! 他是“中央空调”,关键是你需要他什么呢? 你对他有期待吗? 需要可以私聊哦! 祝好心情!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有没有可能该男同事就是故意的呢?就是要辣你的眼睛来膈应你。
咨询师
时峰
1年前
被对方喜欢,即使你不喜欢他,但很享受被追的感受,“虚荣心”也得到了满足,当对方很快另寻新欢时,你会觉得对方怎么如此轻浮,不够长情,也或者有种被那位同事比下去的感觉,内心会不舒服,嫉妒之心又会出来,很正常!你觉察到了,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关注自己,就不至于掉进“陷阱”,加油~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丸子姑娘
我有个习惯就是喜欢捏男朋友的脸,有时候半夜醒了会捏他,但是会轻轻的摸一下,这代表我对他的喜欢,我也跟他说过。能看出他有些反感,今天早上他说如果我还不老实睡觉,就分开睡。呵呵,我觉得他不够喜欢我。
Zz
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一一
丈夫去世,儿子不知道父亲已经不在了,跟公婆关系急剧恶劣,不想儿子去那边,听到爷爷奶奶就心理不舒服!如何调节自己,告诉儿子爸爸已经不在!
cake
我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父母对子女有生育之恩,我觉得如果父母不能给予孩子幸福,那么应该是对孩子有生育之仇的!社会的评价体系洗脑式地错误灌输了多少人?!
叮当
哪里有学习心理咨询的班,我也想靠证书。应该去哪里学习心里咨询。我也想做倾听师。我也想学习。我没有证书,我应该去哪里学习考证书。网上有这个班吗,现实生活中有这个班吗。应该去哪里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