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活了,直接死掉吧。不想谋生了,不想努力了。为什么上班
匿名
不想活了,直接死掉吧。不想谋生了,不想努力了。为什么上班也有那么多事情要学习,很多活都不会干。
10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人最现实和最好的状态是终身学习终身成长。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听起来需要学习和帮助,自己可以找点资源让你轻松一点。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有时候累了要给自己空间去放松、去休息、去做自己,歇一歇是为了更好更有效的再出发,有需要可以找我聊聊,如何在繁重的学习和工作中放松自己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从不会到会需要有个过程,谁也不是天生就会的,慢慢来,一点一点地进步。
咨询师
于波
1年前
所有新入职场的人,或者想要在职场不断发展的人,都需要不断学习!这就是一个终身学习的时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为什么总对未知不确定的事情幻想呢?或许没有发生的事情,自己幻想一下就越想越气,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么,知道这样不好,又控制不住自己怎办?今中午又因幻想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今年结婚头一年在婆婆家过年,上周回去看在婆婆家给我们准备的被子与被罩不符,被罩大,里面被子小,盖着不舒服还没有给我们更换,就让老公给婆婆说洗下床单被罩在换个合适的。婆婆回话说这被子与被罩本来相符的,盖盖里面棉花就缩缩了,本来是两米乘两米二大被子,现在缩缩好大一块,我想这肯定盖的年数多了啊,年数多还不知道给换新的,第一,这是生婆婆气,觉得婚后来婆婆家不给准备新被子。第二幻想原本的这大双人被子为啥给老公自己盖?看公婆盖的是单人的。为啥给老公准备双人的?要是为我们婚后准备,那该是新的,并不会是盖的时间久棉花缩缩的。是不是之前老公前女友来家里婆婆特意准备的呢?记得之前问过老公,前女友有没有来家里住过,老公说午休过,晚上没在这住过。今中午又提起这事,质问老公这被子是不是为前女友准备的,为啥不给我准备新被子,让我盖你们睡过的,老公微信只给我回复没有,没有说其他的,不知道是我质问多次烦了,还是真的是当时给前女友准备的,想想就很生气。知道前女友事已经过去了,老公谈前女友也不是老公的错,毕竟都是奔着结婚去的,没想到会是分手的结果,而且是认识我之前的事情,改变不了,不该去问,问了老公应该也是痛心的,可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其实我内心还是介意的,因为我之前没正儿八经谈过对象,思想保守,老公前就相亲认识一男孩谈了一个多月,可能也体会不到谈几年分手的感受吧,也是觉得自己没谈过,老公谈过几个,内心介意,而且觉得不公平,只是理智想那是之前事情和自己没关,但我自己好痛苦啊
叮当
今天初六去和父母去大舅家串门。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场合,去人多的场合我不自在。我平时都自己一个人在楼房里呆着。我很少和家人说话。我感觉我就是个怪物。我行动不自如。我一步错步步错。我不找对象了。我的双脚趾头都是弯曲的。我讨厌这样的场合,一年一年过去了,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在庆幸别人头也不回的离开我是他正确的选择。我一直都在走错路。所以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每次参加这样的聚会。我都在一声不吭的听着她们唠嗑。她们说话敢说,我是一句话也不敢说。所以我想离开,我去那里我和家人说我想回去。我难受。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啊。家人还学我走路,我走路胳膊不会动,我总是出丑。每次都是这样,我改变不了,家人说我走路像半身不遂。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真的是有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sedona
其实我们家境什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生活比较坎坷。但是相对她比我更早比我事业成功吧,刚毕业的时候就赚了很多钱 只不过现在红利过去了,也离婚了,她变得有点一无所有,包括她住的地方什么的也很杂乱 以前其实当她来找我的时候,我会想得很尽心尽力的帮她, 但是可能说我们的共情能力也好,或者说他照顾别人的能力也好,更多的是他连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能力都不够强 我会发现我的一片真心到最后只是打水漂。以至于前两个月我特地去他的城市找他玩的时候,他有时候都不愿意出来玩,反复在家摇摆,让我好无聊,有点心理阴影了都 那时候我还让他帮我发了个朋友圈,看有哪个朋友能跟我玩,人家有意向想让我当模特拍照,他又不愿意做中间人各种找借口 总而言之,我知道他的成长处境以及他的精力分配,都让他特别的在乎钱,特别的在乎,要比别人成功,当我过得比他好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焦虑,所以他不愿意搭线
情说
8年前我天不怕地不怕自信阳光。认识他后不务正业天天玩。四年前我们一起工作然后有了孩子。他28岁我23岁他比我成熟不要太幼稚在一起8年多没有过牵手没有过鲜花没有过约会去哪都是跟着兄弟。所有情侣应该做的事情我都没有得到过。我的性格从怀孕后悄悄发生了变化。变得现在不自信,不阳光,在意别人的眼光,人多吃饭手抖,无论家里人还是陌生人都抖。不敢反驳任何人即使他们说的不对,不敢与他妈妈吵架只因他说过跟他妈妈吵架会打我,我也被他打过,打过是因为我要跟他分手。以前我不怕事,现在不但怕事还怕人,工作怕老板,回家怕婆婆,怕亲戚朋友,甚至还有闺蜜。但是我坚强的外表都把这些瞒下来了。我手抖我就克制,我害怕我就更要微笑,我不自信我就更要抬头,我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我表现的高高在上没人能靠近我。工作中老板也会夸我有能力,可是我太懒了。我只想睡懒觉。因为他工作我们不在一起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不自律也不自爱。全职妈妈。没工作没朋友没脑子没文凭,就是个花瓶。我很讨厌我自己但是我想赚钱可是又懒不想给别人打工但是又没钱创业于是造就了现在的我。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星星
毕业几年了,和闺蜜一直都有联系,偶尔也都会聊天。但是有一点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就是基本都是我联系她,她基本很少主动联系我。我也试过不去联系她,我们就一直没沟通。我很珍惜这段友情,过段时间又会主动联系。过年到现在也是,只有我找她的份,她没有找过我。我想着可能她有事忙,但其实也不是。有时想想心情好郁闷,怎么就这样了呢。我该怎么让自己不要这样
AA
从小到大没有养成好的心性和习惯,以至于现在的我处处都会遇到问题,甚至这些问题在人家看来都不是事儿,但是我却次次被这种种问题阻碍,比如,从上小学时我特别不会说话,就是感觉做事都不带脑子的那种,脾气也刁钻,经常跟同学吵架,因此跟同学们都走不到一起,我一直都没有朋友,学习也不开窍,回家就喜欢玩,(其实我内心也非常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种种就导致我特别喜欢待在家里(安逸),就这样成了习惯。现在我已经20岁了,20岁意味着我要努力,要提高能力,要懂社交,可是,习惯造成我怕见陌生人,我一出门,比如,进入大学,考驾照,远出去学习,工作啥的,什么事情我都会遇到一大堆问题,什么跟别人相处不好了,什么东西我努力学就是学不会了,我讨厌什么什么了,总之,出去我收获的就是三个字–-不开心! 我很累,所以我真的想蜕变,我想戒掉不开心,各位老师,我还能改变吗,快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