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去集体屋里坐着工作,我习惯一个人独处。那么多人我紧
匿名
我不敢去集体屋里坐着工作,我习惯一个人独处。那么多人我紧张,我害怕 。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多观众。可是我不敢。我一拖再拖。我知道上班能学到知识。我怕被别人嘲笑。我没有工作能力,我没有办法一个人完成工作。我逃避现实。
10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试一次两个人一起出门看看会怎么样?
咨询师
张为玲
1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担心,害怕,紧张,如果有机会真想静静的陪着你,或许可以一起探讨怎么面对那份害怕
咨询师
于新江
1年前
真的建议你和咨询师聊一下,看看哪里出了问题。其实你忽略了你自己太多的资源和力量!让咨询师帮你找到并认可。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人生总有第一次
咨询师
王小凤
1年前
你对自己有充分的了解,你已经在帮助自己改变了,行动起来,把自己认识到的不如意的地方从一个小小的细节去逐步改善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定目标就紧张,怕完不成
白茶清欢无别事
对很多事提不起兴趣,感受不到情绪,没有目标,做事情没有信心,不能静下心来做,往往没有成果容易放弃。我想要改变这种状态
叮当
不结婚就是罪人吗,我不想结婚,别人介绍就得去看吗,我不想处对象,我想以后自己一个人过。为什么人非得结婚呢。同龄人都结婚生娃了,我没有结婚就是耻辱吗。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吗。去别人家的日子不好过 。我也不想享受性福生活。我连人家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不知道。好的人全都早结婚了,剩下的都是不好的人。我不想将就,我也不想凑合。如果嫁人以后痛苦,我可以选择不嫁人吗。
叮当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胖胖
我这个样子真的没脸见别人
AVEnie
个女人也给我发信息,我当时真的动气了,我控制不住要去安慰她,我现在一直调整不过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