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定目标就紧张,怕完不成
匿名
定目标就紧张,怕完不成
12温暖
22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可以定一个小目标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34"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那如果不定目标会怎样呢?或者定了目标又没有完成,你觉得会怎样呢?
咨询师
刘庆辉
3年前
目标对于有些人来说是动力,看起来目标对于你来说是压力。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如果暂时不是必须一定要定某个目标,那就先照顾好自己的情绪,等状态好的时候再做一些小的比较容易完成的计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妈妈是个小孩子一样的人,怎样才能让她不那么难过呢
熊二
当了管理者之后,越来越发现,你对别人的好,有时候是对自己的为难;你满足了别人,但别人却不会配合珍惜你。我老公也是,早上的时间很赶,但每次出门都让我满足他,尽管我说我快迟到了,他还是要,我满足他了,我就要承担自己上班迟到的后果。。 哎,一次次的迟到
---
玩够了回来 看见一家盲人按摩 试一试 只有男的 我以为是盲人 谁知道这个小伙自告奋勇给我按摩 我说你看起来不像盲人 他说我视力比较弱 还可以掌握力道的强弱 于是我说好吧 他的手法还不错 做了个全身按摩 我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按完就回家蹉跎 不习惯被人摸 小伙认真在干活 解决我的肌肉酸痛 腰肌劳损 筋络不通 气血不畅 然后结束后说 小姐办张卡 给你打折哟 看着他一脸的诚恳 我觉得他服务到位 按得不错 下次再来
禅茶
看到领导,就害怕,怎么和领导相处?
倾诉者
男朋友叫我办事 ,但是我自己爱玩没记性给忘了,现在出了问题,男朋友没有怪我,但是我自己特别内疚,想弥补,男朋友的朋友说我了责备我!我觉得我不值得我男朋友爱,我该怎么办?
萌萌
我想知道女孩子怎么样才可以做到能屈能伸,谈恋爱的时候我的心气儿特别高,总是不愿意低头,即使犯了错误也是。总是把对方弄的很累,他总是希望我学会撒娇,可是我好像就没有这个技能,在他面前总是一副很强势的样子,但是其实我也需要被保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