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看到有个朋友说,钱是给女人看的,不是给女人花的。 这
匿名
刚看到有个朋友说,钱是给女人看的,不是给女人花的。 这句话的作者是童锦程,他是渣男祖师爷,他的很多语录被男生奉为经典,我们一起来学习。
11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一个个装的很正义,让你们给男人花钱,你们愿意吗?虚张声势,弱不禁风
咨询师
孙壮
1年前
不安的灵魂
咨询师
于新江
1年前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哗众取宠,内心虚弱的很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看起来好像看透了一切,其实胡说八道,说白了,他说这些话只能说明他对关系的怯懦,他根本不敢真正进入关系。
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men
我室友,她没报教资,报了另一个专业性考试,我当时报教资的时候还问她报不报,她说不报,当她得知我要去考教资后就特别不开心,一直说你报教资了呀。她要是看专业书就是天经地义,我要是看专业书她就很生气。我挺难受的,下次考试报名我就没有跟她说,她竟然觉得我没跟她汇报我报名跟个对不起她一样,她又不是不知道啥时候报名,平时也不联系,我报名啥的要是跟特地跟她说感觉我像是她小兵,跟个犯贱似的,要是不跟她说,她到时候又指不定污蔑我什么,明明都是她自己的问题,却搞得好像她很无辜一样,我真的太难受了,感觉像是被pua了,做啥都不对似的,我是不是太看重我在别人眼里口里的样子了,真的好怕别人把我想的不好,但她就好像抓住我这个弱点一样,一直打压我
always
说不上来,在倾诉的时候没有被看见真的很难受,有种花钱找罪受的无力感。 也许我该改变一下自己,带着情绪和觉知继续做事,不一定要停下来,把情绪疏通再继续做事。 讲真的,对一些咨询师还蛮无语的,但又觉得应该要礼貌。有时候真想挂电话……
toto
在我备婚和领证的过程中,老公和父亲,两个我最亲密的人,都在不断和我灌输“责任心”“以后要为家庭付出”“准备好牺牲”“多包容”,每当听到这些,我情绪都很敏感,随时会失控,因为我感到束缚,我是愿意为以后家庭付出,我也是个乖巧的人,我很抗拒总是要提醒我这些,总是要得到我肯定的答案,才能放过我,我希望的是会自然而然地去付出,因为我本来就有意识,不需要不断的提醒我。但是现在我感到好窒息,我不敢在家人面前再分享我的烦恼。
彭灵
有些土著没有法律,和牢房,他们却没有人想犯罪。法律对哪些人有用,对好人没有用,好人不想犯罪,对胆小但是又有点歪心思的人有点用,但是利益大了就没有用。你看看贪官数量就知道。法律真的有用,不会有黑社会。愿意付出代价,不把法律放眼里的人大有人在。无论如何要复仇的人也有。钻法律漏洞,青少年杀人的大有人在。知道法律,想碰碰运气,铤而走险的人大有人在。生活太艰苦不得不犯法的人也有。以暴制暴真的能解决问题吗?社会文化不自然会不会导致犯罪率增高?惩罚人真的能让人不再犯法一心相善。出了监狱门重操旧业的人大有人在。出了监狱门找不到工作只好又犯罪的也有。为啥不想想办法让人不想犯罪呢?
cake
我妈说带娃娃累,尤其婴儿时期,我说:“带婴儿不累,我带过。” 妈:“你才带多久嘛”,“你那时请了保姆,还有各种机器,我还帮你”,“娃娃每两小时喂奶,还要洗尿布做饭……” 我:“我只是月子里请了保姆,只要自己有奶,娃娃睡眠好,带婴儿不累呀。而且我带到七个月,没觉得累啊,纵容没人帮我,没有机器,也不累啊。跟照顾老人比太轻松了”,“照顾娃娃能被娃娃心疼,被娃娃爱,照顾老人不被心疼只被指责 。”我心里还有话没说出来,“照顾孩子几小时喂一次奶,哪里累了?老人每五分钟喊我一次,每个小时换一次床单洗一次内衣,全天24小时连轴转完继续24小时再继续24小时接着还是24小时完了再连着多个24小时,然后被老人训,全世界有几个人经历过这种累?照顾孩子有这么累?!照顾孩子不仅身体没这么累,精神还愉悦,但是照顾老人呢?身体累垮了还会被不断指责,精神上持续受折磨。” 谁说照顾孩子累了?那是在我面前凡尔赛吧?
叮当
我又失败了。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只有自己不会嫌弃自己。只有自己会一直陪着自己。情感失败对我有很严重的打击。我一辈子不想找对象了。没有人靠得住。我想一辈子自己一个人过日子,这样挺好的。只有自己对自己是真心的。我找一个对象还看不上我。我在一个陌生的家庭。我只会受欺负。我发脾气没有人理解我。我应该想办法解决问题。我应该想办法做好自己。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人家看不上我。我只要自己看得上自己就好了。我不找对象了。我也不去相亲了。我就这样一直混到老也挺好。我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我有些自暴自弃。我走路都走不好。我走着走着我就不想走路了。我破罐子破摔。我自己气自己。家人听见了在院子里大声骂我。我要接受一切的发生。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