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前男友因为外力(我家人)原因分手后,已经快半个月了,但
匿名
跟前男友因为外力(我家人)原因分手后,已经快半个月了,但还是难过,前男友最近偶尔会找我聊天,不知道这是什么心理呢,每次就聊几句话。分手后是不是最好应该锻炼?现在在接触新的相亲对象,一直会跟前男友对比,感觉喜欢不起来,怎么办?
6温暖
27回答
张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不是我家人的原因,是男友的原因,客观因素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这是正常的一个阶段,客观上你们已经分开了,但内心的联系并未完全分开,这需要一个过程,可以和我详细讨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难过的背后是在乎吗?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6年前
抱抱你 希望你好
匿名
6年前
老师你说的好有道理。的确还没有跟自己和解,现在他来找我,他回复的比较慢,我就会不开心觉得他没有在一起的时候热情,觉得他已经放下了而我还困在原地。的确我之前喜欢的人都有这样那样的不合适,所以现在觉得应该先找个合适的,努力喜欢上(虽然过程有点难)调整自己的心态才是最重要。默契真的比感觉好多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生命的意义在于圆满觉悟,即如理了知自己的本来面目,境来不拒,境去不留,一切随缘,能获自在,放下即得解脱。忧则天下皆窄,怨则到处为仇,哀则自己束缚,怒则大敌当头。以虚养心,以德养身,以仁养天下万物,以道养天下万世。善言不离口,善事不离手,善眼不离面,善念不离心。
tw
如果对过去的事情有心理阴影,要怎样才能从里面解脱出来?
熊二
要走自己熟悉的路,不要听别人说这条路很快,就尝试,除非有绝对的把握,特别是赶时间的情况下,因为没有太多的试错成本,要把自己熟悉的路走好走快
太漫长
我告诉我妈我和我对象手里有多少钱,然后她就不高兴了,我之所以告诉我妈是因为我家里还是比较富裕的就算告诉我妈有多少钱,我妈也不会要一分而且还会经常给我俩钱。我就觉得父母也就是问问我们过的怎么样,我对象就不想让他们知道,还说从我妈问有多少钱开始对我妈有偏见 我想问的是:还能再继续处吗
亦雪
有没有半夜睡不着的
胖胖
我发现我不可能不恨我妈带给我的垃圾影响和打压我,以及小时候没做好不在意带给我最严重的心理阴影,我估计要一辈子这样了除非我死基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