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4温暖
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晓芳
1年前
真情实感有时候是内在创伤的表达,而感受也参杂着直觉与真情实感。所以需要内在觉察,也需要自我成长,才能更加辨析清楚。
pg4480
1年前
咨询师
孙壮
1年前
真情实感是各种感受的集中表达跟呈现
咨询师
何艳丹
1年前
真情实感和感受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真情实感是指您对某人或某事的真诚和真实的情感,而感受是指您对某人或某事的主观体验。如果您需要,我可以帮助您探索这些概念,并提供资源和支持,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来面对这些感受。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刚开始的第一感觉就是感受,各种咀嚼之后,把它拆分成小的内容,这些内容就是真情实感。 其实还有第三层,这些小内容的存在,其实是因为满足了自己的某些需求才产生的,这些需求才是自己更关注的东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如果我说 碰到真心 我就逃跑 你会失望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和驴友们出去旅游了几天,后来因为接到某个普通工作的面试通知我就只能提前赶回来了,昨天面试完心里空落落的、尽管通过了但是我觉得这种工作并不值得,我一时半会收不了心,还是回味在外面飘着的感觉,即便看到孩子也是心不在焉的。我觉得我真不适合宅家,明天就是我的36岁生日了,感觉是极大的讽刺,除了年纪啥也没增长。工作也没有,存款也不多。七月份可以说是我过得非常纠结的一个月,经常情绪化然后偷偷流泪
。。。。。
我不想工作了,活着好累。
叮当
老板和他的朋友在唠嗑,我是不是不应该打断别人说话。我想说我先下了,天天都能见到。如果不说话不行。之前我说先下了,她们也在,怕啥爱咋说咋说吧。不说一声就走也是被议论,能看见,纠结,不说不好,说打断人家说话。不吱声也不好。
我不会一个人
经常感到无聊,特别是每次休班后感觉没有事儿干,总是想出去旅游,但又没有一定经济实力,呆在宿舍里无聊的,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我想自己写的什么东西,但找不到头绪,不知道如何开头?
假装快乐
因为,只要离婚,彩礼她就可以带走。这是多大的吸引力啊 彩礼越多,离婚的时候底气越足。房子如果加女方名, 吵架的时候,离婚这俩个字喊的声音就越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