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只要离婚,彩礼她就可以带走。这是多大的吸引力啊
匿名
因为,只要离婚,彩礼她就可以带走。这是多大的吸引力啊 彩礼越多,离婚的时候底气越足。房子如果加女方名, 吵架的时候,离婚这俩个字喊的声音就越大
6温暖
8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厉剑飞
1年前
看起来你在为吵架时对方提离婚的底气足和声音大而懊恼,吵架的时候可能都不顾对方会怎么想,只管自己是否能吵赢,不管说了些啥是否会伤害到对方。但在要彩礼的时候就想着离婚的时候可以都带走,这样的情况不多吧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出现这种情况,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们不爱你。如果两个人相爱,就不会要这么多的彩礼,也不会天天把离婚挂在嘴上。
咨询师
方艾
1年前
不是离婚就可以带走彩礼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你是自己遇到了关于彩礼方便的困扰吗,还是仅仅指的这种现象? 彩礼的问题,一是风俗习惯,二,也是根据男女双方的意愿度协商而确定的,三,背后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在,那些因素是很值得推敲和探索的。
咨询师
纪腾飞
1年前
但是也有可能彩礼要的多了连婚都结不成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珠岛上的风景
基本都是一个人睡的时候会鬼压床!什么办法都试过了,但还没办法解决独居问题,基本所有的路都被堵死了……有一样问题的人或者老师有好办法的吗
丑八怪
一次愤怒过后,开始检验组成愤怒的成分。自然缺不了对方的敌意及言语上的侵犯。更微妙的是第一次觉察到这当中来自我的成分——我不能保持气定神闲的回击/生气伤身体,但我无法叫停我的愤怒/我还有些担忧与人害怕冲突 这种压制与不允许来自我自己。梳理到这,我已经从愤怒转成了愧疚,虽然别人没放过我,但是我自己也没放过我自己
,末了只能默默给自己道个歉吧,给我紧张的横膈肌道个歉
小粉豬
本來跟前任已經糾纏兩年多了,一直拖拖拉拉,上次決定放手,暫時半年不找他,給彼此一個空間
很驚訝這次自己的變化,以前總是不夠一個月就忍不住去找他,這次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任何想找他的衝動,因為很清楚目前給彼此空間,就是最好的選擇
以前沒有和他聯絡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東想西,他會不會忘記我了?他會不會去找第二個?自己是不是那裏還不夠好? 可是這次的決定反而很自信,半年不找他,如果他來找我了,主動權就在我手上,如果他不找我也沒差
我安心過好我自己的生活,繼續提升自己,愛自己,不管半年後如何,我也成為一個更美好的人了
分開是為了再次美好的相遇 如果關係當中遇到困境,原來暫時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來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伸展
没恋爱过,追女生也追不到,还不如买恋爱。 一个月花5000元。要求女大学生,能线下见面。颜值高,热情,以情侣身份相处,日常聊天秒回,能提供情绪价值。不要求发生关系,不要求结婚
依依
跟男友认识快两年,在一起五个月,异地,他在深圳,我在广州,一个月见两到三次。 平时微信聊天不多,没啥互动,很多时候跟他说话,都是几个小时以后才回复或者是不回复,之间一天不说一句话是很正常的事,刚开始我是很在意这个问题,气过闹过沟通过,没啥用,慢慢的也无所谓了,谈了个寂寞。 在别人眼中他是工作变态狂,年纪不大,事业做的不错,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都挺顺利,典型的事业型男人,所以很忙,事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在接电话,就是在打电话。应酬也多,一个月至少也有15天在喝酒,有时候都喝到进医院了,还要继续应酬,前几天还跟我说别人都以为他过的很好,但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有时候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 虽然很事业,但也懂得享受生活,有空就喜欢去旅游,是比较奔放豪爽的性格,他的座右铭就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为人低调,但人没啥情调,不懂得哄人开心,更不懂得表达情感。 有一次跟他去旅游真的是看透他了,怪他不会为我着想,明明有错却不知错,还会反驳,在机场还吼了我,一天没搭理他,他也没搭理我,晚上到了酒店的时候他竟然开了两间房,还发信息说很累,想静一下,都好好休息,我就更不乐意了,心也软了,主动去跟他道歉两人这才好了,到了第二天他几个发小同学也一起跟我们汇合去自驾游了几天,总体来说还是挺开心,这次旅游我也更加证实了其实他心里没我。。。 到现在没分手是因为还想给彼此机会,但并没什么用,他还是那个他。 现在有点迷茫了
熊二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话还没说,泪就先掉下来了,现在明白了。 我遇到两个男人,一个是初恋,一个是老公。初恋他很生气的时候,他会说:为什么你要这么犯贱,我对你那么好,你却和别的聊天。就算你和别人正常聊天,他也会不开心。 我的老公给我的感觉是我对他来说可有可无,结婚来,他说他不抽烟不喝酒按时上下班在家就是一个好老公。可他觉得你的付出是应该的,没老人帮忙带小孩,我边带小孩边工作,就连月子里也没给过特别的照顾。家里大小事都是我操劳。带娃、工作、家务、做饭,样样要兼顾,我挣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家里,结婚来,他只负责住的费用,其她奶粉、尿布、学费、生活费等费用都是我,最近我工资涨了,他周末连买菜也是等我去买。其实不是钱的问题,是感觉自己不被重视和珍惜。想起以前吵架,他气到火的时候,他会动手扯我头发。 男人都这样,都希望你顺着他,以他为主,能挣钱,能顾家,听他话,把家里搞得井井有条。 最近升级为经理,压力也大。小孩学习又要兼顾,工作又忙,身体又咳一直未好,我不知道自己该从哪里获得支持的能量,不孤单,但内心深处孤独。 好想不再渴望爱和陪伴,好想不再纠结于陈年旧事 好想能屏蔽掉杂念,专注于提升自己,好好备考,好 好充值,好好锻炼身体,为什么我就做不到! 自己是因,自己也是果,质疑自己,觉得自己失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