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感到无聊,特别是每次休班后感觉没有事儿干,总是想出去
我不会一个人
经常感到无聊,特别是每次休班后感觉没有事儿干,总是想出去旅游,但又没有一定经济实力,呆在宿舍里无聊的,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我想自己写的什么东西,但找不到头绪,不知道如何开头?
9温暖
21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附近游吧,疫情原因,附近游稳妥些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2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发展起自己的爱好。
咨询师
姜金玉
4年前
有想法就很好,这是不甘心随波逐流混日子,那就行动起来,制定一个计划,每天实现一个小目标,展示自己的能力,不为别的,只为让自己充实起来。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找个老师倾诉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什么叫有能耐。难道有能耐,别人就会选择留下来和我们交往,交朋友吗。一个人怎么做才是有能耐。没能耐的人怎么才能变成有能耐。会说话,会办事,什么都会干。就是有能耐吗。
亦雪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很无奈,但是还是得坚持
叮当
遇到困难,我只会懦弱的逃避现实。我只会自己走路崩溃愁,自己出去崩溃愁,自己在家崩溃愁。我从没有想着去解决问题,去解决困难。我总是在逃避现实。我习惯呆在自己的舒适圈。我应该自己去练习面对。可是我想退缩我想走。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可是我走了,没有我这么办事的。我特别害怕做一件事。我应该面对恐惧吗。我应该怎么克服
哪吒
最近好喜晚上吃零食。。
。。零食象征啥?
另一个我
因为跟公公那件事,我彻底不跟他们来往了,今年第三个年。没有回去跟他们一起过了,我活成了所有媳妇想要的状态,不用干活,不用早起,不用做饭,想什么时候起来就什么时候起来,也不用去拜年,也没人来我家,这种感觉听起来真的很爽,甚至是所有结婚正在经历在婆家过年的向往。可是我心里却高兴不起来。我觉得这不正常,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怎么可能会到现在这个样子,应该带着孩子跟公婆一起过年,但是,不会了,因为他做出来那种事,是我一辈子的伤疤,让我再也不想跟他见面。所以,这个年,即使三个人,那我们也要抱团取暖。
索菲娅
步数7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