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无话不谈的长辈真好[呲牙][呲牙]
亦雪
有个无话不谈的长辈真好
9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律
1年前
这就是温暖吧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随喜你的喜悦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是的呢,可以有被包容被理解的感受
咨询师
许飞
1年前
真棒!这位长辈也很幸福,有您无话不谈的陪伴
咨询师
王钰铭
1年前
亲人永远是最重要的资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潇潇
大部分人都喜欢旅行,总说大自然能够治愈人,出去走走看看会让人心胸开阔,但为什么我旅行的时候没有太大的感觉呢
嘉嘉游
冷战的目的 距离上一条信息已经过去了5天,上一次信息是我吐槽抱怨工作的事情,说了两次,第一次还有简单回复开导下,第二次直接不回复的,我看他不回复,我也没有继续找他,目前已经断联五天了,我们是谈了五年半的,这种感情是不是也该结束了,断联五天我也没怎么想他,因为我感觉我有点失望了,以前每次争吵都是我找他,因为有的时候我会无理取闹,但是我无理取闹我一般会主动去低头,但是这一次我觉得我没有错,所以我就没有找他,他也没有找我,那么这算不算分手呢,这种男生到底是怎么样的男生,因为不想负责所以在逼我分手吗 ,因为之前我们是有同居一段时间,这期间房费是男生给的,我觉得他不提是觉得发生关系不好跟我提?在我看来,你给了房费,那怕是我提的分手也不该要回来吧,我是担心男生他在身上花费的金额需要我还回去,那我身心都受损了为什么,我还要还回去呢?那就耗着吧,等谁受不了了,谁开始提出来吧 ,但是耗着的意义呢,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很没担当,之前他和他前任也谈了四年,也不短,他当时描述是分手后他又去挽留,为什么对我却是这样的了冷暴力!!! 五年多青春 如今也进入大龄女单身了 再过几年马上三十了
。。。。。
家里是很吵,在外租房,但是没什么依靠,左右难
风吹麦浪
寻找文字聊天和咨询
归寂
不知为什么,失落,落寞,感觉心里空空的,痛痛的,以后别人对我的评价可能是斤斤计较,脾气大,还是在群里,好好的是我。
今天就是这样,觉得人有点没力气。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大了
职场中树立老实,热情,但业务水平一般的人设,给同事留下什么样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