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上认识面基过,问男生有没有面基过?他不承认面基过这是为
匿名
网上认识面基过,问男生有没有面基过?他不承认面基过这是为啥,面基还说对我很满意,还约了我第二次见面,结果昨天还在软件上打招呼,凑巧了找到了我小号,我试探问他,有没有面基过?他说没有。之前也有问过其他男生这个问题,也是一样反馈,没有面基过,实际是有面基过,我想知道男生隐瞒面基过的目的是什么呢?大大方方承认不好吗?
8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谁都有隐私,没什么。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说谎有多种可能性。第一,可能害怕失去女方。第二,可能觉得这个事情无所谓,不重要。第三,可能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第四,可能就是简单的欺骗。或许还有其他原因。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大概率这是他印象管理的一种策略。
咨询师
陈庆力
1年前
男生不承认面基过可能有多种原因。一方面可能是他们对这次面基的结果不确定,或者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不想过早地承认。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他们在网上的交友行为比较随意,不想被束缚或者承担过多的责任。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他不想让你说他滥情。或者他承认了之后,你会追问他。不承认会省掉很多麻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出去怕别人看,我在乎别人看我的眼光。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妈生了四个孩子,大姐二姐还有我,我弟弟,所以能看出来我们家是很喜欢女孩子的,一点不存在重男轻女,小的时候家里非常穷,爸爸带我去广东一个厂里去打工,厂长相中了我,想收养我,我妈妈舍不得,她舍不得我自己一个人人富裕
追光者
我妈和老师的消费观明显不一样,所以现在对我来说有压力,有的时候我想给老师买东西我会自卑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情绪又上来了,今天遇到了个人,真恶心,我该怎么办啊?
熊二
考试成绩,别的科过了,有一科未过,59分。别人说很遗憾很可惜。但是我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因为已经考了三四次了。这说明什么呢,说明当下自己的一种状态,还不够脚踏实地努力去学习,考试是裸考的,考试期间内心还纠结于情感困扰,自己的自控力自律力,综合方面还需要提高。没事没事没事,慢慢去改变,要去突破自己,要不然就会被困于现状,没什么提升。
Cecilia
我也知道这样并不健康,但大脑控制不住想吃甜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