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知道这样并不健康,但大脑控制不住想吃甜食。
匿名
我也知道这样并不健康,但大脑控制不住想吃甜食。
15温暖
37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3年前
25"
咨询师
郝广兴
3年前
这是心理依赖,老师协助你
娜娜
3年前
我也这样
咨询师
陈春瑜
3年前
听起来会有一个冲突,一方面你渴望在不开心时用甜食来安慰自己,另一方面,你对自己的愿望会有评判和批评。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甜食的摄入会让人体内产生一种类似多巴胺的东西,人会产生愉悦满足的感受,所以适当的甜食是有益于心情改善的,但是要适度哦,情绪不好的时候可以和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懒仔
1.领导让我帮忙代他大家点奶茶,我点了a品牌,有一个同事问我能不能点b品牌,我说:下次换着来吧,b品牌只有奶茶,我喝不了奶茶 按照以前的内耗性格,我可能再单独帮他点 2.以前看姐妹群消息总会顺着别人的话讨好,讨好的原因是怕长时间不说话被疏远,结果可能都没人回复我。现在长时间不在群里说话也无所谓
神经蛙
活得像个傻子一样
小BB贝
以前纠缠在一段舍不得分开的感情里,不理解恢复单身的闺蜜们说的单身快乐。现在我单身生活也快一年,虽然没攒几个钱,但能养活自己,日子越来越独立,开心,但好像也越来越懒得应对异性,懒得谈恋爱,觉得浪费精力浪费时间。刚恢复单身的时候还有点兴趣去认真新人,但现在完全没这想法了。但我将要30岁,不是说得让自己马上谈恋爱结婚,但我有点担心自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会不会温水煮青娃,但这种状态又太舒服快乐了……
木子
我离开了一个和我不合适的 人。我和他才相处了一个多月,性格不合,我把他删除好友了。可是删完以后 我心里为什么会乱七八糟的,觉得很难过,今天是第二天
酒心
之前伴侣和女同事(兼别的部门科长)走的近,他总想当老好人,女同事属于占便宜没够(找不同男同事接孩子,我老公去的最多),帮人家跑腿接孩子,我警告过他,他和女同事保持距离了,但是工作上偶尔联系。我应该继续查他手机吗?
嘉嘉游
领导看到信息故意不回复 真的是讨厌这样的人,你们能理解吗,因为我是下属我们决策权,你做一件事情肯定需要你的领导同意之后才能去执行,领导没有通过就执行,出现问题肯定是你承担,还落得自己擅自主张的虚名,问题又不是什么大事情,也没有在忙其他事情,故意不回复你,我不知道领导上级安排工作给她做,是否也是这样的态度,这样的领导配当吗,真的不理解也不懂,回复信息会犯法了,拖着对他有什么好处,而且经常是这样的,有时候都不想问他东西,拖着能把人拖死的,对于这样的领导我该怎么办,有些发文字问不回复当面问了,他就会回复了,有些当面问也不会回复,我也理解取决于他想不想回复,但是你是领导这些事情你必须决策不是吗,拖着干嘛呢,真让人感到无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