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离开了一个和我不合适的 人。我和他才相处了一个多月,性
匿名
我离开了一个和我不合适的 人。我和他才相处了一个多月,性格不合,我把他删除好友了。可是删完以后 我心里为什么会乱七八糟的,觉得很难过,今天是第二天
14温暖
21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时间可以疗愈一切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很理智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两个相似性很多的恋人会更好!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得不到想要的,即将得到更好的
匿名
3年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一大批生活滋润,一大批生活艰难?一大批有钱人,一大批穷人,一大批中等的。为何人的生存差距这么大
伸展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你是什么感觉?你落寞不落寞?” 说实话,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来到世间,也没感受到什么爱,也不会爱人。有灯火又能怎样?家庭里,能回忆的欢乐少,吵架打骂多。 人世间,我很努力,我说这句话,我一点都不亏心。奈何心态不好,时运不济,骗子太多,我没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尝到了人生很多不好的滋味。 我也没有心气再带一个孩子来到世间。也许就从我这一代断根了吧。
Beyond
我和她没有经过什么大风大浪,可能只是开始的时候会有女孩子对我表现的很特别,所以她很生气,之后我就和那个女孩子断了联系。她不喜欢我和她呆在一起的时候玩手机我就没有玩过了,有消息我会告诉她,我要回复一下。怎么说呢,我不知道喜欢她哪里,但就是离不开她。她脾气很坏,她很任性,可是她的坏脾气好像都是我做了让她不高兴的事,虽然她从不和我说,只是让我给她时间调整。我从没想过和她分开,可是在20多天前,我们就分手了,我知道她也很煎熬。我知道是我没做好,我知道她是女生她需要被关爱,我知道我对我们的未来没有做好计划,我知道她想的是什么。可是她怎么就不回来了呢?这段时间难道痛苦的只是我嘛?我们现在异地,相隔1172公里,我想去找她,我想听听她的的想法,我想告诉她我爱她,很爱很爱,疫情什么的我不怕,我只怕她离开我,我会做好防护措施的,她会回来嘛?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做好一个男朋友该尽的责任。我真的希望你回来
叮当
找对象需要去社交软件找对象吗。人是不是需要多谈恋爱。有恋爱经验才会选人。在网上怎么才能找到好的对象。我怕别人介绍的不靠谱。没有靠谱的人。我不想找年龄相差太大的人。我都不会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如果别人给你介绍需要相处了,才会知道这个人是好是坏。我也想找个伴。至少不管成不成,他能陪我走一段路。如果以后分了就好聚好散。我有时会看错人。我不知道怎么选择一个人品好的人。
胖胖
我妈叫吃饭要不然就狂叫,要不然就干脆不叫,没法平等交流啊,叫一两声吃饭了就不行。谈过说过好多遍没办法
天行
怎样克服迟疑,变得勇敢? 有一种惧怕是自己不知道惧怕的是什么,莫明感到不齐,会没什么原故叹气,有种慌张感。 这一种「慌」往往让人决定迟疑,时间长了,就让人感觉糊里糊涂。感觉正是欠缺了坚定和勇气,获得勇气有什么步骤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