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叫吃饭要不然就狂叫,要不然就干脆不叫,没法平等交流啊
匿名
我妈叫吃饭要不然就狂叫,要不然就干脆不叫,没法平等交流啊,叫一两声吃饭了就不行。谈过说过好多遍没办法
2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你和你妈之间的相处模式和沟通模式不在一个频道上。这种相处和沟通带给了你很多困扰和痛苦,心理学有一句话,谁痛苦,谁改变。谁改变,谁成长,谁受益!如果你愿意,可以具体聊一聊,希望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6"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可以跟妈妈谈谈,她为什么会这样?做妈妈的不容易,辛辛苦苦做好了饭,去喊好多遍,家人都不会来吃,所以难免心里有怨言,能平静的叫大家吃饭的妈妈真的不是很多。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觉察一下你妈妈形成这个模式的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对妈妈的这种方式有哪些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腰酸背痛的啊
印记
一直觉得社交一些没有质量的朋友没有必要但是又渴望有很多朋友 圈子太乱了
Serein
新员工升职 前不久,我们部门的组长离职,公司商量着从我们内部选一个组长。能选组长的就两个人,是我和我的同事,我已经来公司一年半了,对项目预热,还有部门对接的流程都很熟悉。我同事还在试用期,好多东西都是我交给她的。可是最后公司选了她,之前人事找我们部门的人谈话,也是推荐我的比较多,为什么最后会是她呢,她最后也没有当,提出了不适合。我也没有太嫉妒啥的,就是莫名堵的慌。她一开始以为会是我呢!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自我感觉良好是人活在当下的勇气,当然了,过高会容易失败,容易招人讨厌,过低又畏首畏尾,一事无成,我理解的是比真实的状态稍微高一点点利于创新,稍微低一点点利于稳定,当然了有一种过于自我感觉良好的可能不是真的好,只是不好的伪装,就像有一部分人拼命展示自己的多钱,其实很穷一样,人是一种最复杂的生物,不同的条件造就不同的人,所以一定要适当的自我感觉良好是活好当下的必要条件
shmilycotton
同事老是上班说自己自卑怎么办,我要如何反应?
就那样
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给家里人说,我在学校里受的委屈,但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无语,她们不相信我能受委屈,我给自己压力太大,昨天我割腕,她们只说我是不小心划破的,快开学了,我真的有点害怕,我害怕自己又受到欺负和辱骂,我觉得我没有可信任的人了,我老是无缘无故的哭,晚上想睡觉又睡不着,我都讨厌我现在的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