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有一种妄念 觉得自己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好的 就有
笙亓
有时候有一种妄念 觉得自己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好的 就有种不安感
8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曾经被嫌弃不好在潜意识里。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全能感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自我感觉良好是我们活下来的勇气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是没有肯定和认可自己的表现。觉得只有第一才是最好的。实际上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尽力就好。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全能自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这段时间不知怎的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感觉父母老了,虽然是五十多岁但总觉得比以前老了很多,很害怕,焦虑,很想让时间慢下来,我知道不可能也知道要接受时间的流逝,但依然焦虑
直直
之前说对他谈不上爱做朋友合适 他说好就换头像了 我默认分手了 虽然全程没有说分手两个字 但是昨晚突然好懵 这是算啥情况 现在这关系
AVEnie
嘉嘉游
发现自己能力不行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问出来很可笑,不行就努力啊,也可以查漏补缺,缺啥补啥,可是我感觉一股无力感,也不知道往哪里发力,像个无头苍蝇,因为我挺努力了,还是有力不从心的问题,我以为是业务不熟练,以为是工作繁忙,这些原因也真实存在,可是真正问题还是自己能力不够好吧,我在想有人天生能力就不好吗?有人天生努力也是笨拙的吗?三年三次工作,每份待一年左右,其实每一份都努力了,还是时常感觉到力不从心,工作勉强完成,这三年虽然是双休,但周末多数加班,工作日也加班,时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因为电商本来就比较忙碌状态多,但现在想想感觉自己能力问题多吧,其实每份工作都是自己选择走,有因为人际关系 业绩问题 分工问题而离职,看到以前同事三年还在哪个公司,会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好,跟公司需求不符合所以工作才会变动,其实我也是喜欢稳定的人,不喜欢变动,感觉到好迷茫….
冬冬
潜意识走远了,收不回了怎么办,会对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吗
Master
脑子每天都是过去做过的错事,自己厌恶的事,和被人伤害过的事情。 同时焦虑未来发生不好的事,做什么都会担心不好的结果,以及各种困难。 我也知道过去改变不了,未来担忧没用,不要跟我说这种空洞的道理,很多人都懂道理的,难得是该怎么行动,解开过去的心结,以及好好做好现在? 在这个平台咨询了几年,唯一一个带着我前行,让我改变了很多,获得的老师,不在这个平台了,好老师也是难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