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舒服的时候是真的舒服、、
梓潼
舒服的时候是真的舒服、、
6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24"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好感觉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享受当下吧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好好放松一下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可能也是有点不愿意接纳曾经错误的自己
无忧
感觉自己已经比较努力了 ,但母亲眼里完全没有得到认可,甚至否定别人对我的认可,我对此很难受
哪吒
她会需要骂我,贬低我。然后她就似乎安心了。我如果和她保持距离,不理睬她,她就不能那么心安理得的自信。咋回事?
sedona
比如那个说我胸好看的流浪汉,离他就十几米,他也只是回头看一眼。 或者我在家楼下被人偷拍,他正在家里准备出门,也不会立马赶下来,最后往往还是不了了之。 说他是很冷静沉着呢,还是? ""成熟""男人都这样吗?
酥糖
90年代大学同学,恋爱,远嫁异乡。 无房无钱,清贫困窘。 异乡十三年,大多是一个人上班带孩子学习。不言苦不言累,不知道跟谁倾诉。跟老公倾诉就是矫情。 我拿他当亲人,他拿我当别人。 总是说别人能做到你为什么做不到? 觉得他优秀我配不上他。 后来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去了北京。 我私企外企一路打怪升级,平安退休,孩子博士。 后来他变了,觉得我比大多数女人优秀。他总想对我好,我常说的话就是“不需要”。 前半生没指望过他,也指望不上。想来后半生也不会指望他。当然,也不希望他指望我,没有付出,也就没有收获。 他说了那么多让我心生绝望的话,他都忘了。我记得。 苦难不值得感谢。但我谢他成就了我。 他的种种不好我总是记得。准备写回忆录。
怦然
习惯了自我批判的人如何提高自我价值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