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会有什么变化呢 我的变化就是会不那么喜欢自己 磁场感觉
匿名
会有什么变化呢 我的变化就是会不那么喜欢自己 磁场感觉变的没那么鲜活
7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你的能量也会低。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不自信,被打压,总是“别人说”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家人是你相处在怎么不舒服也无法逃避的关系,那就出去给自己“多存电”,去学习,去参加有营养的读书会或其它活动,或去接触高能量的人,和她们去沟通交流等等,办法很多,只要你想就没有什么做不到,只有这样才能抵抗家人对你的影响,努力改变自己提升自己,去影响家人,而不被家人影响。相信自己,自救,你可以做到,加油。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一点关系,但不是不可改变。
咨询师
曲秀丽
1年前
的确,和能量低的人呆在一起,我们为了照顾他们的情绪,也会不由压抑自己。 同时,朋友,我们是有主动性的,情绪也是可以相互传染的。既然您认为自己的能量比他们高,那您可以一点一点地点燃影响他们,而不是选择被他们的低能量吞噬掉,是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和前任分手后,纠缠了半年多,直到春节期间最后累积的失望够多了吧,就没在联系。本以为是可以好聚好散,无奈是以这种方式结束,每天脑海都会浮现他对我做的事,心里有恨,应该恨吗?我也不知道。反反复复的难受,加上现实生活的压力,想逃避熬时间喜欢上了打游戏,失恋的事加上家庭因素,每天都是悲观的心情,为什么是这样的?这种心情还要持续多久?我应该怎么才能缓解?
瑶
23了自己的房间外公非要进,就算乱多像狗窝那也算我自己的事,让他不要进他骂我,所以是我的错吗
Crystal .
我女22他 30网上认识,互相很喜欢,异地,他工作时问早八点半晚五点半,周末单体 或双休 我早九晚十 上一休一,不固定,周未基本不休,他上班时问很忙,下班有时候也会,我是需要他高度的陪伴,结果他今天下班回家做饭吃完刷碗然后洗澡,好不容易我要下班了,他说他要忙一会,我就不开心,哭了,我很爱哭,他很无奈,他晚上总是欲望高,但是我很累,我们视频他总想看 身材,然后我今天因为他没有足够的陪伴,我就很难过,开心不起来,他说我一天没有那么多能 量不是在哄你 就是在哄你的路上。。。关键还很难哄 一时半会还不好 有没有那么多时间 全浪费 在生气难受上面了,我说时间也许会让你知道,我就是这样无理取用的人 他说嗯。真的好痛苦,我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需要陪伴感很 高很高,没有安全感
哪吒
妹家也要打好多请示才批 所以我在工作中分不清,容易带入渴望融合的感情,这是我特别大的弱点。很容易被利用,有种很傻的感觉。
用户9099822776
我感觉别人连欺负我都不想欺负我,我煞气有这么重吗,高中班里曾有一个男的想校园霸凌我,没成功
笙亓
有的人自信时和人交流很舒适,不自信时就感觉很堵,这个堵的感觉也会影响给和他聊天的人,被这样的人影响后,如何化解这种感觉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