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远房亲戚,大我一岁,上大学时在一个学校,但很少联系,后来
匿名
远房亲戚,大我一岁,上大学时在一个学校,但很少联系,后来听说她精神出了问题住院了,从小我认识她的时候学习就非常好,但是总是用那种瞧不起的语气跟我说话,后来我工作了,她就一直发消息打探我的事情,问我找没找对象,工作怎么样,让人很不舒服,骚扰了我很长一段时间,曾经委婉的提醒过我现在没有时间回复消息,但还是一直打扰,直到最近我确实很烦了,把她给删除了,删除之后一直给我打电话,后来我把电话也拉黑了,终于清静了,根本没有办法和她沟通,对我的生活也造成了骚扰,烦死
7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被反复骚扰,不得不切断关系的心理折磨过程,只有经历的人能理解,十分不好受。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不是同道人必然不能同频,各有各的路要走。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支持你,因为她已经对你造成了很大的干扰和负影响,如果不是亲戚,可能早就和她断联了。所以拒绝有时是必要的。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出现这些人际关系障碍,就说明他已经不正常了。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这是一个提醒,要有心理健康保健意识,遇到心理问题及时找咨询师调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会聊天很重要。怎么才能锻炼自己的聊天能力,是需要去哪里锻炼。我都不知道怎么锻炼 。我可以和咨询师下单聊天,我可以和豆包APP去练习聊天。我有时说错一句话就会得罪人。哎,上火。聊天很重要。我还应该怎么去锻炼聊天。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
叮当
我老爱说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说一遍就行了。我越客气越没有人拿我当回事。我越纠缠他,他越讨厌我。他把我拉黑就是怕我纠缠。我越发信息,他觉得他的选择是对的。他把我拉黑了,就是身边有新欢了。就是有更好的人。他怎么可以无视我。他和我见面之后不再联系我,就是没有看上我。就是不喜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在一个没有爹就会否定一切的环境中夹缝生存,逐渐麻木 单位的风气太烂,谁有爹都可以自作聪明,自以为是,我没爹可拼,也有很多人没爹可拼,最后大家逐渐绝望,任由单位,每况愈下,臭名远扬,爱咋咋地,最终像三姓家奴一样,让踢来踢去,没人想要,好好一个单位都是让官僚主义不负责选人用人毁了。 就好比,今天屋里南面的电脑不亮,北面的亮,我上报维修,领导意思,单位通知停电了,就是停南面的,但是,正常人都知道,通知南面停电,小区也好,办公楼也好,那是指一个区域吧,你见过谁家屋里停电,还停一半的?谁家里停电还能分个南北面??左面停,右面不停?那准是昨日大雨,外接线路出了故障,跟停电没关系,就连这常识都没有,行吧,官僚主义用人牛逼…这样的单位,开资也不准时,整个大体制都给上年金,就我们单位穷的上不起,越来越完蛋,官僚主义开心就好,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毛球
想找个人聊天
雨落凡尘
之前因为吃了一年单位食堂体检时查出有幽门螺旋杆菌,经过吃药后好了,从那以后家里开始实行分餐制,外出聚餐时我会自带餐具,同时要求同桌用餐人使用公筷,但经常出现大家不配合的情况,久而久之我也觉得尴尬就不去参加任何聚会了,导致原有社交圈子也逐渐疏远了,当然我也觉得能因此而疏远的可能也不是真正的朋友,但例如婚丧嫁娶等聚餐形式也无法参加了,因为这种流水席更无法强求大家用公筷,总体感觉大家卫生意识还比较薄弱,媒体宣传力度也还不够,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幽门螺旋杆菌是导致胃癌的元凶,那么两害相权取其轻,目前我只好放弃一些无效社交了,所以有时也会感到孤独。
华华
对象的爸妈第一次见我,给我包了6600的红包,我问我妈妈准备包多少,我妈说包10001,我心里就不平衡,你们说说应该包多少合适,我是女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