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去世后,我和爸爸的灵魂也被带走了,我们在互相表演“好

春望
妈妈去世后,我和爸爸的灵魂也被带走了,我们在互相表演“好好活着”给对方看,打卡式的活着,乏味,强撑。

20温暖
29回答
冯明芬
温暖了
评论
你和爸爸都需要做一个充分的哀悼,让你们可以把过去放下,开始往前走。

你好!妈妈离开了,内心有太多的伤心和难过,不用表现自己没事,想哭一定要哭出来,想说就说出来,妈妈的灵魂从未走远。

你是一个好女儿

我理解你的心情,就是希望营造轻松的气氛。可是明明心里很悲伤沉重,却要表演轻松,您觉得是否真实。周围的人因为你的动机而配合你,双方的情感都得不到流动。是否会更加累呢?一个人内外和谐一致的时候才是最轻松的时候,而周围的人因为你的内外一致也会感到轻松。

对不起,我表达得不够好,不是厌倦,是心累。你为了让父亲过得好些,轻松些,所以想着尽量不给他增加悲伤,尽量在他面前表现幸福。但你有没有想过两人分享脆弱和思恋,彼此成为彼此的支持,产生共鸣。也许会有新的勇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