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因为别人的言语和看法受到伤害,别人一句话就能让我do
匿名
总是因为别人的言语和看法受到伤害,别人一句话就能让我down到谷底,怀疑自己的那种,怎么避免这种问题的出现
8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周玉梅
1年前
把自己内心的“小人”培养起来,让它成为给自己力量的伙伴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种情况是自我价值感很低,所以当别人怀疑你的时候,你会更加的怀疑自己。解决的办法就是相信自己是有价值的,是值得爱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在心里和他们辩论,找反驳的证据。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你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了,唯独自己没有在意自己内心真实的自己和真实的感受。 你做的不好的时候,也并不代表别人就是好的,相信自己,相信他人的善意。强大自己内心。即便是全世界都不看好你,你也要看好你自己!你依然爱自己!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你不需要那么那么好,只要差不多好,就刚刚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我非特殊不开车,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有点累,但感觉不错,夕阳会照向我的背部,不断有电动车自行车在我身边穿行,我也有足够的视野观察路边的商贩,感受人间烟火气。回家后,我会吃一点煮毛豆煮鸡蛋煮玉米,我喜欢这样的极简生活,使我内心很踏实,就像回到了小时候。我认为,我在任何物质层次下,都值得被爱,我很希望,你能爱上这个层面的我。
风尘
对女朋友没有生理性喜欢,对于其他漂亮的女孩子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女朋友各方面都很好。所以说选择女朋友应该是我在权衡利弊之下选择的吧。但是现在有一点就是不太想和女朋友在一起,也不太想和他说话。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吗?
暖暖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连手都没有拉过,这个正常吗?是不喜欢我吗?但是他经常来找我一起吃个饭,逛下街,看个电影什么的,然后再送我回家,一有时间就找我,但是连手都没拉过,这个是否正常呢?我们就这样下去吗
鸽子
生气,又伤心!说好的那个房间留给我,然后呢,私自决定给一个打工人住。我回去都没地方住,还得打地铺,带着娃睡得一点都不舒服!现在,快过年了,打工人走了,又把房间给我大哥女儿住。哎!自此以后这个房间就属于她了!我永远是个客人了!生气的是,说好的留给我,现在却这样!一点都不想回家过年!每次问,有房间住吗?我妈就会说,很多房间啊!可是事实上没有一个房间是属于我的!哼!
用户9099822776
我有疑问就此图。如果得出来的错误反馈是你不能接受的呢。比如自尊受损。当然不一定
小笛
《生命的海洋》 眼前,一幅巨大无边的海洋,看去与眼线齐平,整个世界像是只有海,因为它伸向很远很远的地方像是没有边际,像是没有近头,遥远的地方散落一些树木在海边面上,像是在海的尽头像是像早上刚冒出的太阳打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打在树上,树影散落在海面上在移动,太阳和树木像是就在眼前,因为它们如此清晰,它们又像是那么远,因为它们和我中间隔着那么远发着光的海面。 不知道为什么世界只有了这些,海,树和太阳,但好像并没有什么难过,但也没有欣喜,只是感觉海那么辽阔,宽广,心里貌似还是有些莫名的微微激动,也许觉这一切像是生命的海洋在向你诉说将要孕育新的生命,虽然此时只有阳光,大海和树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