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让身体不停的动起来,是焦虑症吗
匿名
想让身体不停的动起来,是焦虑症吗
10温暖
17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想让身体不停动起来不一定是焦虑症。这可能只是身体精力比较充沛或者是一种个人习惯。 不过,焦虑症患者有时也会出现坐立不安、肢体小动作增多的情况。 如果这种想让身体动起来的冲动已经影响到了你的正常生活,例如无法安静地坐下来学习、工作或者休息,同时还伴有心慌、呼吸急促、过度担心等症状,那可能需要跟心理咨询师探讨一下是不是存在焦虑方面的问题。
1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有意识的控制过吗?如果控制不了,需要去做个身体检查,然后配合心理治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焦虑”,其实是一种内心紧张不安、感到将要发生某种不利情况而又难以应对的不愉快的情绪体验,而不是你想让身体不停的动。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不一定哦~
咨询师
茹剑楠
1年前
不见得是,但是你为何会因此想到焦虑症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这两天一直在思考,没有找到对象到底是不是一件失败的事情。有清醒的人会说当然不是失败,一个人过得幸福也是一种选择。但认真想想,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很容易就找到对象,恋爱结婚一气呵成,顺顺利利。而我虽然自己也过得开心,但一点不羡慕别人是假,但生活上一直遇不到喜欢、心动的人。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的恋爱观,是不是眼光太高、太自我,如果是我的问题,那我没对象那就的确成了一件失败的事情了。我该予以重视吧? 有说人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遇到心动的人,都是在差不多的年龄怀了孕,或者找了个不讨厌的人就一起结婚生活了。我是不是也该现实一点了?
叮当
家政保洁应该去哪里找这样的工作。打扫卫生。需要有证书吗。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找工作。网上找的工作靠谱吗。
胖胖
都怪我妈,我去眼镜店都不敢
蜂蜜
聊天的时候,对方调侃我是个性情中人。想问下你们怎么理解是个性情中人,这句话?
局外人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心绪烦乱,情绪低沉,在这个情绪之前没有发生任何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就是突然感觉不舒服,不开心,堵得慌,或者说想哭。最近一段时间,泪点非常低,经常哭,伤心也哭,感动也哭,莫名其妙刷视频也哭,
赵大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