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起来就不停的玩手机,在家就不停的玩手机,控制不住自己,应
匿名
起来就不停的玩手机,在家就不停的玩手机,控制不住自己,应该怎么戒掉玩手机。没事就喜欢玩手机刷视频。痴迷
12温暖
2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除了玩手机你还有什么兴趣爱好呢?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你想控制玩手机的时间,现实无法做到,这让你内心产生了冲突。 有时候玩手机可以回避一些当下无法面对的痛苦,只有找到并且对症下药才行的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我也爱玩手机,尤其刷小视频,很开心,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很快,这个大家都有,是普遍现象,你能注意到这个问题,应该是你发现这种行为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了 ,你的理性告诉自己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不然人就废了。所以想要调整和改变,你的这个想法我支持你,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解决,一个是订个计划,从每天时间上来具体规划一下用手机时间以及其它制定,在一个从心理层面探索一下内在的成因等等。愿意的话可以具体私聊。
咨询师
刘小茹
1年前
只要不影响生活,大部分人都是起来就玩手机的,你说的控制自己,戒掉手机的动力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手机信息丰富多彩,大家都喜欢刷。 你也可以走出去拍拍视频,制作一下发布,还能有粉丝和赚钱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沙拉里有
因为自己专业度还没那么资深,和大老板相差一二十年的经验,跟公司的大老板聊天(同一个或者不同部门的都有)总觉得无话可说,因为觉得自己认知不如他,无论我说什么他肯定都觉得浪费他时间~ 除了那种自己姿态比较低比较平等的老板,或者他可能会一直讲(有的时候如果他讲太多离我生活经历太远,我也会睡着) 怎么才能留个好印象或者深刻印象? 我该怎么找话题问问题才能支撑一个30 分钟的谈话??太尴尬了。
叮当
我不适应外面的环境,外面人多我受不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天天在家呆着。可是我无能为力。那种感觉太痛苦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整条路上都是人,我受不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想到外面我就难受。出去走老难受了。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为什么自己做不到走出去,我为什么要靠别人。靠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几乎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一出去我受不了。我今天走路我太压抑了,我大声在道路上说我不想走了。我说了好几遍。是我自己的问题其实我想走。我自己迈不出去家门。我有心理障碍。我非常恐惧。她们根本就不理我,可是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走路的人都看见了。我适应不了别人的目光。我总觉得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我感觉我越来越严重了。车里人都看见了。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家门。我一点都看不到希望。一系列烦心事压的我心理非常烦 。我又和家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这种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变。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天天在家里自己会越来越心理不健康的。
猪猪
笙亓
最近遇到一个人确实帮我解决了一些问题,也非常善于表达自己为我做的事,其实这应该是优点吧
叮当
动迁选两个房子还是漏的,上下楼漏。应该怎么做。上火。都签字了 ,物业费都交了。应该怎么做。是修还是换楼层,但是没有好楼层了 。上火。这边随时都会搬家。房子还没有着落。我应该怎么做。选的房子是11楼,12楼。还得重选。谁选一个房子选有毛病的房子。修也修不好。不知道选几层。可能仓房都要不到了。还是修。还是换,调。物业费都交了。
胖胖
原来我一直被逼着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甚至已经内化成我自己的模式分不清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