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性格比较温和,说话慢,声音不高。身边好多人都说我是淑女
匿名
我性格比较温和,说话慢,声音不高。身边好多人都说我是淑女,性格好脾气好,我不喜欢这样的评价,每次别人说我都不爱听,特别烦,不知怎么回应
6温暖
17回答
曲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1、每种评价不用好与坏来区分那,每种性格都有优势和劣势的一面,不要单方面来定义,从别人的评价来看,我似乎感觉的是一种善意呢。 2、自己本质是一个无限,有限的面向只是为了一种特殊的体验,即要去接受它,又要去不在乎它。 3、别人的评价未必能代表我真实的情况,但是我越是对抗这种评价,我就越强化了评价的效应,进而显化它 4、如果我觉得别人的评价并不能代表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一笑而过,不必理会。
2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好,这类心理反应,说明你并不接纳自己,也说明你没有做真实的自己,是一个压抑自己的状态。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别人眼里的你是他们内心中的你,不能当真啊。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第一,你可以怼回去,然后别人就知道你不淑女了。 第二,你是什么样的人其实是你说了算的,他们评价对你来说为什么这么重要呢?或者你为什么那么不愿意自己是个淑女呢?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改变风格对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音调也要不一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异地一段时间还好,几年下来的异地,封城、隔离,拆散了多少对情侣
爱你
总是存在这个念头
芝士
人是叫不醒的,只能痛醒。
笙亓
处在不同需求层次的人是不是无法有爱情的
用户9099822776
在网上问了一个工作,但是因为这人语气网名很想那种强势的女生,于是社恐发作不想去了
彭灵
父母那一代感情出问题了,关系不好了,都会修补修补继续生活。现在的人感情一出问题就喜欢换人。东西也一样。东西坏了以前的人都是修补,现在直接换新的。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