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我并不爱自己的生命,所以必须要与别人有联系为了别人
匿名
我发现我并不爱自己的生命,所以必须要与别人有联系为了别人而活才行,这更类似于天性本能而不是创伤,我不会为了自己更好而更有动力,但是我迷路了,对这类人有什么建议呢?
13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您的迷路了,指什么?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人类本就是群居动物,靠人与人之间互相“麻烦”产生羁绊,这种羁绊会成为生命的力量和韧性,并不代表不爱自己的生命,而是为了自己的生命能够被他人点亮也点亮他人,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多结交朋友,同时提高自己能力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如果一个人不爱自己,不认同自己的话,那么他也很难真正的去接纳别人,同时,当我们把期待和喜悦建立在他人身上时,一旦得不到对方的积极反馈,我们的情绪就会产生波动,就会有烦恼和痛苦,因为这些都是被动的,也是无法把控的。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不爱自己是主要原因,学习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和对象谈了半年总感觉不真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已经35岁了,感觉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遗憾,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没有去折腾过,一直都是得过且过的混天过日子、这也是我被频繁辞退的原因。现在都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更加没有精力再去折腾。每天除了带带孩子基本就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做,孩子也有人帮衬。感觉自己的人生似乎也就这样了
胖胖
我无法处理感情,所以不能结婚六亲缘浅其实是好的,我只需要找到人生方向和信仰
叮当
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出不去。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我纠结。我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害怕。人多我受不了。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
星星
一直不太喜欢自己的工作可是因为生活的原因还是继续做着,每次工作上遇到烦心事,或者和同事有一些问题出现的时候情绪特别低落,可是因为自己条件和家庭生活等因素,踏不出改变的一步,不知道该怎么做选择,感觉不能让自己快乐的生活,总感觉可能工作只是一个方面,也许是自己更深层次的问题
亦雪
努力奋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