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能打开一个直播,坚持观看下去。我坚持不下去。我三分
匿名
怎么才能打开一个直播,坚持观看下去。我坚持不下去。我三分钟热度。我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啥也没有看好。
7温暖
7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对于自己观看直播的三分钟热度,好像很不满,是觉得有问题吗?对于其他事情,你的坚持时间是怎样的呢? 信息有限,期待更多的交流哦。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可能是这些直播并不是吸引你的,不必强求,只是内心可能有些许浮躁的情绪,能说说为何要坚持看直播吗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这种情况,我觉得可以试试每次三分钟,之后反复进入同一个直播间,就是保持三分钟热度就行,只需坚持对一个直播间保持就行。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这是在寻找自己真正需要的,我们认为你所需要的,不一定是你自己真正想要的
相关回答
hi
他哥和一个很有钱本地人的女儿结婚了,婚后女方太强势过得不幸福,有一小孩。然后出轨了,出轨的女人也是一家公司的老板,目前保持三角恋的关系,这三个人我们都认识 同时又管着我和男朋友的事情,不同意我们在一起,经常对他说:男人不怕没女人,就算没钱也可以有女人;男人要找个能帮助自己家族的女人结婚…如此这类的话……还给我男盆友介绍他老婆家亲戚的女儿,也是有钱的,想我男朋友也用婚姻攀上富贵人家… 那位小三也是没原则,表面对我很好,背地里给我男朋友介绍女的,她在美容院认识的工作人员~经常说我男朋友就是那个女的未来男朋友了,什么时候约见面啥的…… 我现在想着,我男朋友目前是没有行动,但是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我该如何应对?1找他哥谈谈,把话说清楚,不要再这样;2直接把他出轨的事情告诉嫂嫂,估计就离婚了,到手的富贵人家的美梦也破裂,但事情怎么发展我就不知道了
xx
tedt
小狮子
跟什么人在一起太重要了,人人平等只是体现在人格上。身边就有这样底层的人(聊天只有什么贵/便宜了几毛,有时没时唉声叹气,发各种愁,说让不让老百姓活了,真受罪,教育孩子也不懂,吃饭也是凑合.......),咱也不说什么,知道说了也没用,也改变不了。层次低了也就混个温饱,精神生活几乎没有,悲哀
叮当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
今天从婆家出来了,在酒店里面,肚子的娃4个月了,饿了一天,也吃不下饭,婆家没有一个消息找我,我老公回家几天,总是看我不顺眼,这不是一次了,我怀大宝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从来感觉到我老公爱我,但是我以前很爱他,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可是,现在二胎了,他还这样对我,我气不过,今天早上给娃泡了奶自己哭了好久,婆家也没有人来上来看我 然后我就出门坐车,来开酒店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娃,今晚肯定不回去了,我现在就是舍不得孩子 我知道老公不爱我,我为他生娃是我当初太爱他,我爱过头了,导致我二胎才清醒过来,公公婆婆是向着儿子的,我不想把我的孩子给他,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我娘家也帮不了我什么 不知道,我肚子还有个娃4个月,留下还是怎么,孩子我是舍不得丢他家的,今晚心疼我的娃在他家过夜没有妈妈,想到这里我更加控制不住流泪了 这不是第一次我老公让我流泪了,我和他的结婚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自愿,我当初爱过头了,为了他我全心全意,直到生了孩子他没有医院陪我住院,我依然的爱他,可是现在二胎,我清醒了,受不了那么多委屈了,可是孩子在肚子4个月,要怎么办,我是想带大宝回娘家,不想和他过,他是要孩子的,可是他只是喜欢孩子而不是喜欢我,在他心里总是看我不顺眼,总是要责骂我,我从来在他心里都是小丑,还要宠着他,我累了,不想爱他了,为了他,我整个人经常哭
生活那点事
太累的时候真的就会觉得人生毫无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