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好了--生娃的目的就是为了宠娃。现在,娃不愿意学习没
匿名
我想好了--生娃的目的就是为了宠娃。现在,娃不愿意学习没有关系,我宠她到天涯海角。我要给到孩子自主选择的底气!我认为,如果父母没有给孩子衣食无忧的能力就应该父母努力,而非要求孩子教育孩子强迫孩子责骂孩子为了生存而学习,当初生娃时咋不想好?!凭啥娃娃出生要被要求这些?若娃生下来不是被宠的好意思说爱娃吗?! 我希望我的孩子为了兴趣而学习,为了快乐而学习,为了目标而学习,反正一定是孩子自主地学习,享受学习的过程。我希望我的孩子的所有回忆都是美好的,哪怕有奋斗的苦也是美好的!
11温暖
17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我懂您的意思--担心我的爱变成了放纵,谢谢老师的关心
爱的课题太大了,确实不能非此即彼非黑即白。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生孩子是为了爱他们,但是我不知道你这个宠是指溺爱,还是爱呢?我们不能强迫他们,但是有责任引导他们在合适的年龄做正确的事。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你是个好妈妈。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现在娃不愿学习,一定有他的原因,你给孩子允许和自主选择,对孩子是极大的支持。在现在的教育体制下,孩子们压力确实非常大,不愿学习也是普遍现象,而能做到你这样心态的家长非常难得。可以先给孩子一个宽松的环境,然后逐步探索孩子的兴趣在什么地方,引导他从这方面学习成长。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可以投入到兴趣中的孩子是幸福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样的想法会不会过于理想化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_
为啥感觉越来越累
小柯
新年告诫自己第一条:努力可以,不要用力过度!物极必反。
明空
自从我意识到我和他关系发现的速度过快,我就主动把节奏慢下来了,我想看看他对我的态度。结果他发现我回消息慢,以及不主动发消息,他也开始不怎么发消息了,连续几天都晚上发一条消息。我这么做,这么冷着他,一是我觉得他认为我很好追,所以宁可更注重他自己或者他身边的人感受,而不是我的感受,我觉得委屈,想看看他的诚意,如果连发消息关怀,或者说不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这点都没有,我觉得并不是亲密关系,也没有诚意;二是,我对他有怒气,这种可能就是源自于小时候或者之前亲密关系没被看见的时候,而且我自己做销售,平时总要去关注别人,亲密关系如果还要这么累,我真的想放弃。然后我就想到,他可能也是没有安全感,才这么做,才看我冷着他,也开始冷。但是我要考虑到对方这么多么?真的好累啊
卡布奇诺
有时候突然就全身酸无力 从腰到头顶 好难受 想哭
笙亓
有很厉害的人练到第九重后 很难突破到最后第十重 最近我的发现是 我的情感忽然开始萌芽 一些爱 一些天真 一些纯粹 就像情窦初开时的样子 因为这第十重就是第一重 就是当初创伤的因 被埋藏了很久的爱 它就像小猫 感到环境安全了 才会自己出来玩耍 爱是自然发生的 拥有自给自足的绝对安全感的发生 是强大的其中一个代表
123
男朋友没有能力,薪资又低,家庭条件很差,要不要在一起,我们都是是30+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