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难过][难过]为啥感觉越来越累
_
为啥感觉越来越累
16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各种的拉扯会让你内耗,内耗久了,无力感也就来了!需要先看清拉扯你的都是什么,然后再逐一解决。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5"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内在有内耗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做个情绪自测吧,可能是抑郁情绪了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忘锁车丢东西了 第一反应愤怒 后来反而觉得挺好的。帮我清空后备箱了 物品大多数都无用 符合我断舍离的生活方式 以后更要精简 清清爽爽 一件不留。
感恩
可以吗
胖胖
太顾忌别人的人就会被伤,顾全大局想要照顾别人的人就会很惨。只有极度自私才能过得好,天性如此没办法,我再也不会看不起那些自私的人了,因为有可能他们表面该做的很好,说两句好话又不费事,反而真正考虑别人的人活得很痛苦还会不被说好。怎么发挥自私的能量呢,至少心理上会很爽,怎么剥除天性里那种糟糕的东西
美好的一天
跟男朋友在一起4个月,本人快29,男朋友32,这段时间频繁争吵,撕破了刚开始的那层美好的面纱,看见了真实的对方,觉得好像都不能接受彼此,越吵越心累,慢慢就变成指责攻击和伤害,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很多问题,包括感觉我自己有自恋人格,两个人已经无话可说,都觉得特别的无力,前几天吵架我说我退出,过两天吵完他就说要么停一停,我能感觉到两个人都想逃离,我问我自己想要这段感情吗,我不知道我的内心是否想要,我没有确定的答案,想问该怎么办呢?
哈哈
几年前吵架,伴侣忽然当着孩子的面冲到阳台要自杀,后来我就不太敢吵架了,一吵架就怕对方自杀,自己应该也很害怕自己会自杀,因为没有办法为自己发声了,
111
探索学习这件事仿佛在探索自我命运 驯服学习的过程就像驯服命运的过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