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断联即可分手吗 我和对象并没有正式提分手,只是断联
匿名
断联即可分手吗 我和对象并没有正式提分手,只是断联了一段时间,今天去找他,他说我们已经分手了,并且找到了对象,我觉得我应该很生气才对,但是为什么我也没生气呢,只是有些气愤,不喜欢了为什么不提分手一直耗着双方,为什么我会这么麻目,发生这样的事情,还安慰自己过去就好了,而不是想着怎么跟他争论,怎么让自己利益最大化
12温暖
20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断联和分手是有区别的,最终分手还是要文字的。现在他说出来了。分手本身没有想象的痛苦。因为不合适你找的人不对。早一天发现不是好事么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断联不等于分手,我们可以一起来聊聊被分手了是怎么回事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89"
咨询师
苏苗苗
1年前
一段时间是多久呢? 气愤是正常的,不清不楚的被结束一段感情这种事情很少有人能欣然接受; 而气愤却麻木,有可能是害怕面对可能会有的冲突,也可能是不擅长应对争执等等很多可能; 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的沟通,可以私聊我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或许这就是你内心认为对自己最好的方式,接受结果,不起冲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脑子里面有很多否定自己的幻想,一旦产生。真的负能量很多,很多手脚都不愿意使唤。
xx
每次经期情绪都会波动,烦躁 这次又想哭 觉得女人好麻烦,来姨妈就不能运动,比较虚……
叮当
一个女生说喜欢我,她比较会说话,我也是女的。她说让我做她老公。或者做她老婆。这是开玩笑吧。我不想做别人老公老婆。还说放假要找我玩。见面要亲我。网上认识的。我觉得莫名其妙。我不想那么称呼。她说你不喜欢我吗,我说不是。我不应该怎么办。纠结。我说我不做老公老婆。做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有点不识抬举。我不爱那么称呼。我不想取悦别人。
大了
我是才入职两个月的,属于后勤部,领导开会的时候,突然电脑坏了,我到现场帮修了三分钟就好了,修完之后,可以怎么和领导说我要走了,拜拜。可以怎么高情商的回复?
阿静
青春期的孩子特别叛逆,父母说什么他都不听,该怎么办?
张三二一
一直从事托福阅读老师的工作,工作不温不火,北京花销大,加上自己不会理财一度陷入消费主义陷阱,不仅入不敷出,还常常需要父母帮助。 去年因为一个学生接触到产品设计,忽然发现这是我一生所爱,我应该转型从零开始吗?93年的我会不会起步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