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干什么都不行,我不会聊天。我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张
匿名
我干什么都不行,我不会聊天。我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张不开嘴。可是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应该去哪里练习聊天。我连正常聊天都聊不了。
10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我们聊聊有很多训练方法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人有内向和外向之分,很多人都不会聊天,如果想提升交流能力,可以先与身边亲近的人聊聊,锻炼一下。还有就是多读书,多学习,内心丰富了,就不会言之无物,甚至没有欲望进行无意义的闲聊,回归到自己富足的心灵!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为啥会正常聊天都聊不了啊?背后原因需要分析下
咨询师
刘颖
1年前
找一个有共同爱好的圈子聊(朋友),慢慢开始。 类似爱好包括不限于:足球,篮球等大型运动,近期大家都在追的剧等等之类
咨询师
厉剑飞
1年前
在咨询中去成长自己,和咨询师聊也是一种练习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想找公务员、事业单位、老师等有规律生活时间多的人生伴侣,该怎么去认识结交呢?有啥法子不?
笙亓
最近发觉无论再贵的品牌都可以通过平价的方式获得 不再只是追求物质 而是开心 什么能让自己真正的开心和健康 舒适度 之前可能一直在追求好的 美的 一切表面的光鲜 开心才是宗旨 大家开心才是真的开心 从心灵 到 生活
夏天
如何让自己更有力量?
小柯
虽说我一直在上班,没有脱离社会,但是,我总有一种感觉,就是我隐居深山好多年,最近才慢慢下山。感觉自己脱离关系好久了。当然现在还远远不够,我还是要继续锻炼啊。
牛奶
才算真的自由了 才拥有了这个世界 在这之前 在关系里总是会不自觉 把对方当成理想父母 觉得对方爱我就应该关心我的全部 到现在发现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 人的爱太多种了 不会爱自己的人 因为爱你 也会对你不好 能分辨、靠近 那个真正有丰盛爱的能力的人 才是正确答案 我以为的只要有爱 就能战胜一切 实施起来太难了 内心不稳的时候 容易有太多的误解 让这份爱动摇 这还是那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或许也是正确的法则 只有这样人才能不断完善自己
sedona
没有小孩不想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