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病了六年了 现在我也才17岁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 初
Graciee
病了六年了 现在我也才17岁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 初一开始休学 四年了也没怎么去过学校 现在高一去的很多了 我很努力了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会有厌学的想法 我很想去学校 我不想休学了 我很想好好上学 为什么会这样 我总有很奇怪的想法 我时常在想 是不是我死了 还是我没死成 人家就知道我的好 就会发现我很好 就会来关心我了 是吗?我知道这些想法不对很恐怖 但是 我好想好啊 我不想吃药了 不吃药又会难受 我该怎么办了嘛
7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具体的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想的太多了,孩子 想的太多,做的太少,陷入一个无限循环!不要太在意外界怎么看,只做好当下这一刻需要做的事,其它都不要想,哪怕一天'只做一件切实可行的事都可以的!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我看到了你的努力,你是最棒的
1
咨询师
胡雅芳
1年前
这不是你的错,如果不想吃药,或许可以给爸爸妈妈给医生说说你的感受看看能不能调整一下的药物,你也可以找的心理老师谈谈,他们能给你一个职业的帮助,把你更好地面对现在的形势和学习上的困难,一定要记得你的生命很宝贵,有很多人在乎你的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可以来平台聊聊到底是先厌学后躯体疾病还是躯体疾病导致厌学,据我咨询经验最好不要休学,一旦休学就容易形成恶性循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和别人相处,对方让自己不舒服,但是自己一般很难当时察觉出来。或者觉察出来了不敢当面做出反应。经常事后回忆别人说的话,对自己的态度就很不舒服,而且就算事情过去很久,自己也依旧难受。这是咋了,该怎么解决这种情况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又是成长的一天 上文我提到的这个小女孩确实很优秀聪明,工作考的非常好,但是我今天思考意识到,千万不要被她带偏了节奏,人都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容易跑偏,千万不要迷失了自我,内心终归要有界限。 我跟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例如她学习很好,情商高,这就是取她之长。 不过她,应该是比较物质与虚荣的类型,从聊天来看,她应该只找有钱的,那是她内心的向往,同时她十分关注,她身边的人找的比她选择的更有钱有权,她更喜欢讨论名贵的餐厅,出国留学之类的话题。 我觉得,人都现实,尤其优秀的人更有资本,但是我总直觉,从自然规律来讲,如果不是自己有本事,或者家里有本事托举,即便有较高的自身条件,赤裸裸的爱慕虚荣,寄托希望依附于别人,很可能带来的不会是跃迁的腾飞,而是“下场”与教训。这貌似不是长期靠谱的,可千万别跟她学“坏”,她又使我成长了一次。
桃花依旧笑春风
一个人苦苦纠缠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不甘心?如果是的话,不甘心应该是一剂害人害己的毒药。
善良人
最近姑娘老是和我过不去,老是和我生气,一点小事,没完没了就和我吵闹,三天发生两次,说的话让我很难接受,我问我自己培养了什么孩子呢?一气之下真不想和她来往。
爱你
一个月生活费5000以上,一个月生活费一千左右。
归寂
天天关在家里好烦啊,工作学习任务那么重好烦啊,怎么就没有开心的事呢?天天如此,整个人真的心烦心累说不出一个字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