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种真实的痛苦,让人想要大哭一场,无尽的悲伤,狂风暴雨般
匿名
这种真实的痛苦,让人想要大哭一场,无尽的悲伤,狂风暴雨般席卷而来。沉浸在此刻,我感觉还挺爽的。
11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通常,人是趋利避害。如果沉溺于痛苦中,并获得快乐。如果,又进一步影响生活和工作,那就需要探讨一下了。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这种感觉,我觉得有点像是打拳击赛,最终自己赢了,却受伤了。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31"
咨询师
马娜
1年前
理解这种痛快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痛苦是身体本能反应最真实,经历什么?痛苦过后就是新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做好自己,今天比昨天有进步就行,人生最好的贵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cake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恶的事!我买个26元钱的面包让我孩子给我妈,我妈咬了一小口就不吃了放桌子上包装好也不告诉我们,现在我发现时已经过去几天了,这都什么人嘛!不仅自己是个废品,还自私得不行,真的很令人讨厌!
陆
刚才在网上找人骂了前同事,明明匿名了,但心中还是前怕狼后怕虎,十分担忧。从小我心事就很重,很容易焦虑担忧,尤其是在与人的矛盾上,很容易担忧,请问为什么会这样,该如何改善?
胖胖
我发现女性的身体经历的课题就是比男性多。所以女性就是需要被呵护啊
立夏
和喜欢的人闹的很不愉快,已经恶言相向了,但是我很喜欢很喜欢ta,现在我一想起他,碰到有关他的任何东西,我就脑子变笨思维变慢头皮紧绷是怎么回事呢?我总是频繁想起ta,我的生活里也有太多ta的触发点,是无法清除的,应该怎么缓解呢?
。。。。。
没人理解没人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