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语音厅工作。和同事应该怎么相处 ,我回答群里的问题,
匿名
我在语音厅工作。和同事应该怎么相处 ,我回答群里的问题,那个同事叫我上来,我以为是上来挂着呢。她叫我上大头,我说稍等。之后我在进来她不欢迎我。两次都没有欢迎。在我之后的另一个同事进来。我没有一点准备。之后她叫别的同事上大头了。之后我看有人上大头去了,我就没有说话。同事不是朋友。都是表面的。她不可能看不到我进来。各赚各的钱。看破不说破。我应该怎么和她们相处。
7温暖
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她看到你进来,两次都没有欢迎你,被忽视冷漠对待了,你感到生气,觉察下自己的内心有什么样的声音,“我不好,我不可爱……”等等,有没有这样消极的声音出现,这些声音是谁的声音呢,是成长过程中父母的声音强加到我们身上的吗,我们就以为自己是那样的。真实的自己是本自具足的,是没有这些标签的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你的提问让我想起《小马过河》的故事,而咨询行业有句话“要穿着来访者的鞋子走路”。也有的说做心理咨询就是和来访者共舞。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多种角色,在家里是父母孩子配偶,在单位就是同事领导下级。同事之间就是工作的关系,不一定能发展成亲密的朋友,所以一个心智化程度比较高的人,会自由的丝滑的切换各种角色,和同事儿相处,不会要求他们必须按照我预想的方式相处。如果感觉哪个同事在交往中比较投缘,不妨多多接触,增加亲密感。大部分的人,就是不远不近的相处就可以了。
相关回答
彭灵
广志吃最后一个炸虾。小新也想吃,广志不给。小新拿筷子夹走整条虾,只剩个面衣。把广志气哭了。美牙说广志哭起来难看死了。孩子气。
绵绵
受委屈就落泪,我过年给父母买东西我都被老公家人指责爱花钱,说嫂子勤俭持家,我真心累,就因为嫂子是介绍的,他们就护的死死的
一一
我的胸部有结节他在疼痛的时候,我闭上眼睛感受他的疼痛,感受到他有很多愤怒! 凭什么我就是不值得的人?凭什么我不重要,凭什么重男轻女,凭什么我从小就要认可他们大人的感受不认可大人的感受就对我们说污言秽语的话骂我,还说抛弃我的话威胁我,还说自己想死啊活的话让我内疚,凭什么我有这么多的恐惧?凭什么不允许我说自己的感受?凭什么得不到一点尊重? 装了一肚子的内疚 装了一肚子的不值得 装了一肚子的愤怒 装了一肚子的恐惧。 我恨你们
爱你
一句话要说好几次
胖胖
原来我的社恐没有好转啊。去配眼镜都是腿抖的
夏天
跟一个人聊天真讨厌,一直炫耀她家的,我一说我家的就说要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