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来人我老躲门后面,我不敢大声说话。我这样的人没有人能看得
匿名
来人我老躲门后面,我不敢大声说话。我这样的人没有人能看得上。上火。我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敢说话。我不会与人沟通。我这样没有人会喜欢。
7温暖
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回避人,百分之百是不能以父母为荣的。 学会赞美父母,尽管他们有很多缺点。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自我太小,很在意别人会如何看待对待你,这样的想法一直在拖累你。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首先不要自我否定。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灯。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真诚对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不知道你现在多大,我小时候也是这样。这不是我们的错,是在原生家庭中,父母过多的贬低,打压,否定,使我们过度自卑。要想改变的话,先接纳自己目前的样子。然后多肯定认可自己,从工作,学习,兴趣爱好,交友等过程中找到自己的闪光点,让自信一点点的增加。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来这里寻求帮助说明你好棒啊宝宝,和老师们聊聊每次不需要很长时间,但要交流沟通,时间长了你就看见了自己。做一个内心充满阳光的人, 不急,不躁,不怒,不争, 与花同开,与水同行! 随心随缘,合光同尘! 内心强大,意志坚定! 我心光明,夫复何求? 不需要别人的称赞与喝彩, 足以成就更好的自己! 因为你自己知道自己多么优秀! 愿阳光与你同在! 愿你的光芒温暖你和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让自己开心起来有哪些好办法呢? 向你们学习哦 我在学习让自己开心起来 有没有什么每天做是有效的
豌豆
在高级别的单位工作,食堂伙食丰富营养,吃的挺好的,但我经常还是想吃好吃的!这样正常吗?比如现在我就想吃海鲜!昨晚想吃烤红薯!一天很多个想吃好吃的念头! 食堂只有工作日早中两餐,贫穷的我工作日晚餐和周末吃饭也经常对付。
梓潼
大早上的真的是太无语了
SAD
09 刚6年级 经常连续几个星期有伤感情绪 会割自己 不敢告诉家长 成绩才上涨 正常吗?我该怎么办 我割自己我控制不了
想要快乐
今天上午又开组会,开会时我是第二个汇报的。汇报完我觉得很难受。开组会的课题主要是微塑料相关的。这个课题我没有相关的研究基础。汇报时我也提前练习了,为了更好的呈现。结果开会时汇报领导还是不满意,觉得我还需要努力。同时又夸了我后面汇报的一个同事,说她文献阅读了很多。但是她的ppt我一看就知道是看了我和前面人的汇报之后,临时加的。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同时觉得我不应该第二个汇报,应该让她先来。开完会之后,我就觉得很无力。而且会有一种自卑感,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心里不舒服
水
我是才来的新员工,工作的门口每天要经过安检门,那些老员工有的是走员工通道的。我半年才能转正。每天通过安检门是有辐射的。这样下去的话,如果长期,确实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想问下,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