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工作的原因,管不了孩子,孩子生活教育一直是我在管,我跟
匿名
他工作的原因,管不了孩子,孩子生活教育一直是我在管,我跟孩子在生活教育问题中都磨合得差不多了,他每次回来就横竖看我们不顺眼的,这里没弄对那里没弄好,必须什么都按他的要求来才行,孩子犯点小错,他就忍不了,觉得孩子以后就没救了,就要说孩子,整得孩子情绪很郁闷,我也很烦躁 他没本事给孩子买学区房,让孩子读个好学校我跟孩子都没怪过他什么,觉得他尽力了,但是他呢,自己平庸又不愿意接受孩子普通,有时候真是觉得变态
11温暖
22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确实挺让人生气的呢,但爸爸是不是压力也挺大的呢,他也不知道怎么去寻求正向的疏导压力的出口,所以会去挑剔啊、说出不好听的话啊之类的,他也不知道那样会伤害到孩子跟妈妈呢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你好,你老公教育孩子的方式让你恼火,你希望他能有所改变,对吗? 如果他有这个意识,你可以直接建议;如果他没有这个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你就需要去表达他的一些做法给你带来的一些心理上的感受,引发的情绪,比如,挺难过的,我挺受伤的,我挺生气的,再说出自己为什么有这个感受。 不管他是因为什么原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一时半会儿他肯定是调整不好的,我们只能改变我们的观念和应对方法,以减少这个结果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孩子和爸爸互动时,如果他有一些负面情绪,我们可以共情,理解孩子。帮助孩子减少负面影响。其实孩子也能在和爸爸的互动中体会到爱的复杂性和立体性,不是所有的人都像妈妈这样爱孩子的。更有助于孩子更深刻的去理解爱这个主题。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认识不到这个问题,他是改变不了的。他很庆幸娶了你这个情绪稳定的老婆。你可以帮他分析,帮助他去接纳自己。他对别人挑剔,实际上就是对自己挑剔,这在心理学上称为投射。因为挑剔自己是很痛苦的事情,所以他就干脆去挑剔别人。
匿名
1年前
他在原生家庭永远是不被偏爱得那个,我的孩子在他原生家庭里的情况也一样,我果断带孩子离开他原生家庭环境在另一座城市生活,孩子现在变得阳光开朗很多了,他又把原生家庭那个负面东西带来了,我很恼火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面对控制欲强原生家庭得不到爱都老公确实让人压抑和愤怒。并且他还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你就更痛苦了,所以你要改变啊有强大的内心世界来支撑和保护孩子,有空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过年只会平添我的烦恼和失落感。本来就没什么朋友,家里亲戚也少。看到其他人出去喝酒打麻将内心特别羡慕。尽管过年期间老公孩子在身边但是内心还是觉得孤独,老公是外地人、平常也在其他地方上班,只是今年在我们家乡过年。但我体会不到任何过年的快乐,外界的一切热闹似乎与我无关。
叮当
我想自己去超市,我都不敢去 。我不想活了,活着太痛苦了。天天没有一件开心顺心的事情。我讨厌他。我真的不想活了。活着就是她们的笑点。母鸡叫我受不了。他在唱歌我受不了。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大声吵吵。他在咳嗽我大声说咳嗽什么。他唱歌我说唱什么。我不爱听。因为心理很烦。心理很痛苦。我又大声吵吵了。没有人理解我。她们火上浇油。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他跑我面前站着。他嘴里嘟囔。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打父亲胸脯子一拳 。因为我对他有怨恨,我讨厌他。他不是什么好人。他以前打这个打那个。他以前打别人家孩子我恨他。别人家孩子不用你打。我觉得他做的报应,为什么要报应在我头上。我这辈子我做错了什么。我一人多我一句话我都说不出来。我傻。他凭什么有个好媳妇。而到我这什么都没有。除了痛苦就是痛苦。凭什么他就有班接。而我一个稳定的工作都没有。我没有想打父亲。我是逼鸡眼了,我才骂人 。我在人多里我就像个哑巴一样。我不知道我上辈子做错什么了。我这辈子托生成这个样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打爹,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心里一直压抑很多事。来人我都不敢去接待。我躲在屋里听她们说话。我不想变成这样。我不想以后被人欺负。以后没有人管我死活。她们外面的人听见我大声吵吵了。她们在笑话吧。我不想走那条路了。我想换条路走。当我下次控制不住自己吵吵时,我立刻马上出去上马路上去。我离开那个环境。我就是在外面什么都不行。没有人听我的。我自己在和自己上火。我在想如果我以后一个人没有人帮我,我只会非常痛苦。我要想办法自己走出去。我当时真的像疯了一样。我怕我以后会失控杀人。我不想杀人。我只想好好的过一生。我不想这样的。我的心理积攒了很多负面情绪。我控制不住自己。因为我办事能力不行。以后没有人帮我。我就越想越绝望。而我自己什么都不会做。我越想越痛苦。我有心理疾病,我不能受刺激。我刚才像疯了一样。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我要啥没啥。我一身病。我应该怎么度过以后的日子。我想做好事。我遇到问题,我要去解决问题。我不要去逃避问题。逃避只会把问题越整越大。求求你们,帮帮我。谢谢。我是个大坏蛋。家人才不会理解我。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不想疯。
。。。
我自己和我喜欢的人都在被骂,被自己骂,被别人骂,命不好
单身的苦
什么才是真正的拥有? 一念既起, 拼尽心力当下完成, 那一刻, 才算是真正实在的拥有。
柚子的小粉丝
男朋友很抠,无论什么节日或者我生日都不送礼物,发红包居然是五毛二。我并不是想他送我多贵的礼物,但是他这样我会觉得他太不重视我了,应该怎样引导他付出呢?
sedona
就算没有战争,全球变暖带来的地球变化,最近多地发生涨潮倒灌,最近台风对上海等地的影响,还有前两年洪水造成河南那么大的灾害,好像大家都还是普遍比较相信生活大部分时候还是好的 花一些时间为家庭做一些应急灾害储备,比如说喜欢吃的干粮之类的,用不上了就慢慢吃呗,真用上了。会感觉自己有多么的明智 但是我感觉这个事情很难公开的去讲,如果事情没发生会显得我很蠢,只能试探性的讲一讲,发现大家都没有这个意识。 连火灾预防都不会有人响应,都是住在消防局旁边的人,每天多少警报声难道他们真的就这么充耳不闻吗。一旦灾害发生了,大家肯定乱成一锅,互相残杀,明明可以预防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