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由于我的不成熟,这一年我没有
匿名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由于我的不成熟,这一年我没有陪她做她喜欢的事,让她帮我做事情,我有一次还骂了她,但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了,而且我已经长大了,但是我给她的伤害可能无法抹平,我该主动离开她吗
9温暖
3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30"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你主动离开他是因为你过去没长大时的问题吗?可是你说你已经长大了。“浪子回头金不换,”我想你女朋友也懂得。你如果爱她,我想长大的你会抚平她的创伤,激发她更爱你,你说呢?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你意识到以前伤害了她,以后学着好好爱她就可以了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你还在乎她就在一起 如果只是内疚感你就要想想 冷静处理 具体可以聊聊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如果她现在不想离开你,那你选择了离开她,那不就又深深地伤害她一次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输在哪?为什么有的人一直都是别人主动找他们玩,而自己只要不主动,就永远没有人约,当问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时他们总说好,也开始懂得示弱,也会暴露小缺点,但真心却换来敷衍,我真的真的想不通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真的好难过啊
Cecilia
优秀,是不需要向他人自证的。 曾经的我很自卑,做什么事情都要向他人证明,我很好,我很优秀,想得到他人的认可。 如今,我认为这是弱者思维。我很好,何须证明?我就算再好,也有人会不喜欢我,甚至因为他们自身的自卑而贬低打压我。我再好,也有人会视而不见,也许没有眼光,也许故意为之。 所以,无论有没有佐证,无论有别人认可还是不认可,我都很好。我生而有价值。我的价值也不是他人决定的。
伸展
先说说男人不结婚的原因。 男人结婚要给房子,车子,票子,结婚后要给工资,做家务。婚前婚后都要哄老婆。男人得到的就是传宗接代,有个孩子。男人的投资收益比大概是10:1。有的可能还是10:-1。因为孩子可能不是他的。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慢慢的男人给不了10了,各种案例让男人觉得太亏。他想要男女平等,孩子又不是为我生的,也是为你生的,为什么要我付出那么多?所以,男人开始追求投资收益比是1:1,但是哪有这种好事?所以,男人不结婚了。 女人为什么不结婚? 女人结婚的投资收益比大概是1:10,几乎啥都不干,就能有房子住,有车子开,有钱花,有男人伺候。但是,现在有男人要追求投资收益比是1:1,这让女人的投资收益比也降到1:1,女人能答应吗?你不想加名字?你不想给彩礼?你不想给情绪价值?这在过去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还反对?投资收益比大幅下降,女人也不结婚了。 总结起来,男人想追求平等,所以不结婚了。女人想恢复不平等,所以不结婚了。
烟雨深处
我在成都,想在成都的街头唱成都这首歌,为什么却不敢呢,没有这个勇气。
AVEnie
彭灵
我从来不压抑负面情绪,一有负面情绪立马表达或者发泄。发泄完以后立马翻篇,从不反刍负面情绪,和事件,不让负面事件持续发酵。目前能让我生气的负面事件,就是噪音和疼痛。其他事情对我没有太大杀伤力。我最不怕就是别人的谩骂和指责,我觉得那是他的课题,他的困扰,跟我没有关系,虽然他骂的是我。我觉得那只是他的投射而已。除非我认同。不压抑负面情绪的好处就是大便通畅,我大便的速度和小便一样快。很轻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