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职场中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很合群,并没有给别人留下合群的第
猛犸象
在职场中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很合群,并没有给别人留下合群的第一印象,后来做了改变,想努力融入大家,可是大家仍然对我是原来的印象,用原来的眼光看待我,不接纳我,感觉很难融入别人,很难过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首因印象是很难消除的,不过在这之前,你应该确认自己在群体当中是什么样的角色,你能以什么样的形象融入大家呢?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有时候顺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反倒会赢得更多信任!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在职场人际关系中,想改善自己的状态,自己努力融入时感觉被拒绝,内心产生了难过的情绪,能够看到你的愿望,这一点是好的,首要先帮你解决的是建立某种人际关系的能力问题。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为难,先做好自己吧,把自己养开心了再说。
1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1"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a
翻开日记本,反复再写的就是这三件事,持续了近十年,有比我还夸张的么?而且是逐年后悔,无法自拔,然后现在我又后悔这丧失了十年的快乐…
漫时光
有好长时间了,感觉很苦恼。两个人之间情欲不同步,差别还比较大,应该是不能调和了。但也没必要因为这个分开。是不是只能一方出轨,或者压制着?
爱吃猫的鱼
我对亲密关系有着很高的焦虑,我对待感情就恨不得全世界只有对方,对方也只有我。我或许渴望爱情如果烟花般绚烂夺目。 可是别人告诉我这是不对的,会给对方很多压力,或许我也不是真的在了解对方。 别人告诉我应该要有自己的事情做,不要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对方身上,这样关系才能维系长久。 但是我却在思考,对于我来说,我是否没有想要一段长久的关系,而是短暂的绚烂的关系。所以我过度地投入。我似乎忍受不了平淡。不过毫无疑问,我也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 所以可能只有当我承认平淡的感情也同样是幸福,同样会获得快乐,承认恋人和我对恋人来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代表不重要的时候,或许我才会改变我的行为模式。
胖胖
家里人总会故意在我门口转
。。。。。
感觉挺烦,父亲没有人帮助
风轻轻月盈盈
火势失控感很让人焦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