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职场中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很合群,并没有给别人留下合群的第
猛犸象
在职场中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很合群,并没有给别人留下合群的第一印象,后来做了改变,想努力融入大家,可是大家仍然对我是原来的印象,用原来的眼光看待我,不接纳我,感觉很难融入别人,很难过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首因印象是很难消除的,不过在这之前,你应该确认自己在群体当中是什么样的角色,你能以什么样的形象融入大家呢?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有时候顺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反倒会赢得更多信任!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在职场人际关系中,想改善自己的状态,自己努力融入时感觉被拒绝,内心产生了难过的情绪,能够看到你的愿望,这一点是好的,首要先帮你解决的是建立某种人际关系的能力问题。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为难,先做好自己吧,把自己养开心了再说。
1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1"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第二身份
突然发现很久没有过安静的自己的时光,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做不完的工作,大脑被琐事填满,好像很少自己一个人听着情歌感受淡淡的忧伤,浓烈的爱,遗失的遗憾,好像很少好好感受,每天都被努力被建议,感觉闲不下来,被一大堆其他的声音填满,原来是这个世界节奏太快,没了属于自己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的时间,总想把自己变成那个自己想成为的人,后来发现原来我是变不成别人的,让花成花,让树成树,把自己还给自己,从此山水一程,再不相逢。
单身的苦
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 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 而不是刻意。 不如放手, 放下的越多, 越觉得拥有的更多。
嘉嘉游
年终绩效约谈 为什么同部门的同事约谈年终绩效是上级约谈,而我的约谈是上级+HR经理约谈,这是为啥,结果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
现在在晒着太阳呢 听到外面车水马龙 喧嚣的世界 早上煮了鸡爪子中午就可以吃卤鸡爪 想起以前的大人们总有种见不得你好的感觉 没事闲着了总想给你找事情 明明自己无能要靠女儿养着 在看见我开心时还要骂我不知道生活艰难 我还是活得很沉重啊 从什么时候起种下的种子呢 之后遇到的人身上偶尔会带有原生家庭里的人的影子 其实人也是一直在寻找熟悉的感觉啊 熟悉才能带来安全感 哪怕是糟糕的家人 却不愿脱离
karendeng123
…
小so
求一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