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很多人进来,我就不敢说话了。我非常胆怯,别人进来了,
匿名
我有很多人进来,我就不敢说话了。我非常胆怯,别人进来了,我就一直沉默。我张不开口。我就一直沉默。我这个性格不好。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每回都是这样。很多人进来我就不敢唱歌了。
10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理解接纳自己,多肯定鼓励自己。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是公共场合吗?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24"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你为何不敢了呢?似乎有些担心哦. 那您的诉求是什么?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就是沉默也不是坏事,每个人处理方式不一样,但没必要胆怯啊,有缘分多说几句,否则沉默啊其次不敢说话是害怕说错话还是怕嘲笑?聊聊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你们既然敢把孩子生出来,就说明你们认为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糟糕啊!难道不是吗!嗯?!哈哈!
大了
在一个关系户多的单位上班,要注意什么?
情说-潇潇
测试
小辣椒
我只是想找一个地方安安静静的,如果我不说话,也不会有人想要打扰我。怎么才能让其他人看不到我上线?不主动来找我说话呢?
索菲娅
跟家人吵架了很多天了我做不到主动和好,哪怕她跟我说一句了我也不是很想好
Franksaid
回顾这些年,我是真TMD天真,我以为人心都是有点善的,结果我是真错了。 反倒是浑身是刺的,把自己保护的很完美的人,活的又久又好。干不好活,会来事的人,没人敢惹它们,也不想得罪它们,因为一旦被小人盯上,就像被蚂蝗,或者蝎子盯上一样,这种带毒的人咬人是朝死里咬的。 听说,我办公室的二霸又被加薪了,哎。有权利的人只管去招聘它,也不用管它真正做的怎么样。反正项目兜底的都TMD不是它们。 我也学会摆烂得了,不负责任,装无赖的感觉其实挺好的。也做个全身都是毒牙的人,不也挺好吗?干嘛TMD去考虑什么团队精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