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讨厌被抛弃最痛苦,可是想要什么却不确定,不想与人拥抱
匿名
我最讨厌被抛弃最痛苦,可是想要什么却不确定,不想与人拥抱,合二为一。还有最讨厌被误解,但是这个很难很难做到,也很讨厌喜欢的人被误解得不到别人的喜欢
6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79"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句话叫做,成熟就意味着你不再强求别人的理解。 你的底层逻辑是只有别人愿意并且能够理解你,你才是对的,才是被喜欢的,存在的,否则你的内心就好像被杀死了一样。 但其实你不是被他人定义的,你就是你,有人喜欢更好,没有人喜欢也没关系,你依然存在。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别误解尤其被喜欢的人误解确实让人生气,想过没有可能是故意的,因为你太在乎她啊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在亲密关系里你是有疏离感的,太近可能会缺乏安全感,而且曾经有过被亲密关系的人抛弃过的伤害是吗?
匿名
1年前
被误解我会好生气好狂躁好痛苦,为什么误解和得不到喜爱挂钩,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我会披星戴月的想你✨
泽
你们如何看待朋友圈点赞?如果这个人从来不点赞,意味着什么?
空
我自从在外地上大学以后我就感觉我没有什么朋友了,毕业回到家乡的省会工作以前的旧朋友感觉也没有什么话聊了,也懒得约出来见面,但是又交不到新朋友,感觉越来越孤独了,没人能走进我内心了,很想交很多好朋友
y
可我不知道怎么了 晚上总失眠 整晚的睡不着 白天又睡一整天 每一天都这样过 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 每一天都还要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我以为生活会越过越好 这个年我该要怎么去过啊 要么就睡一天 要么……我也不知道干什么 我知道过完年 我可能又要去心理科了 心里面压了很多很多事 我也很想哭 但我没有地方哭 也没有人听 嗯……好像度日如年 挺难受的吧
前行不止
2023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这一年遇到了太多的事情了,让我感觉身心俱疲,好几段感情都是无言的结局,曾经使我丧失了信心也低沉了一段时间。现在想一想看,好像并没有什么,我自己本身就不差,工作、学历都有,家里面也不错。这样的话,我干嘛要让自己去跪舔别人呢,我自己现在就把自己做好了不就可以了,该有的东西到时候水到渠成就有了,强求就不必要了,可能我会晚一点,但我可能是最幸福的一个。
胖胖
我到底是喜欢挑战还是喜欢安稳,我分不清,我内外两个分裂。我性格分裂。执着这一点的我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