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到底是喜欢挑战还是喜欢安稳,我分不清,我内外两个分裂。
匿名
我到底是喜欢挑战还是喜欢安稳,我分不清,我内外两个分裂。我性格分裂。执着这一点的我很痛苦。
9温暖
17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我的感受是喜欢安稳中的挑战,一台相机一个手机我可以探索世界也可以养活自己,一个画板一个吉他我可以浪迹天涯,如果还可以的话,发梢的分杈是金线,供不应求…我学习了编绳,高铁上做项链换钱,一边看风景一边到彼岸一边谋生买泡面……安稳和挑战不再对立,它们统一了……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感受到了分裂的感受,说明你很期待身心合一的状态
咨询师
赵瑜
1年前
为什么不能有时喜欢挑战有时喜欢安静
这可不定义为分裂哦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现在只是需要找不到生活的方向,到不了性格分裂。和我聊聊,我们共同探讨。
咨询师
石爱红
1年前
有位哲学家说过人或许就是矛盾的统一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往事回
想想就委屈,刚调到新的科室,这个老员工是退休返聘的,可是我跟她工作并没有什么交集,我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刚开始的几个月只是觉得这个老员工就是说话难听点人没有坏心眼,后面越接触越让人烦,天天让我给她买饭,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突然对你一顿发火,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各种找你茬,就典型的那种帮了她还不觉得你好那种人,后面我直接烦了,也不再跟她接触,能离多远离多远,我是去上班的,不是让她当成孙子一样去使唤我,她又不是领导,其他同事和我说,这个老员工年轻的时候比现在更过分,跟单位同事打个遍,现在年老了还收敛了,这种货色我惹不起我躲的起,我又改变不了她,能远离就远离,不愿意让这种人给我的生活造成困扰,远离她了之后我感觉世界都清净了
情说873467
这两三年因为感情双向情感反复发作 很痛苦 时好时坏 现在的我不敢也不知道如何面对感情了
ベ断桥烟雨
我该如何认清自我和接受事实? 高考考得不怎么好,没上一本线。因为不会填学校,所以就填到了不怎么好的二本师范学校。在疫情学习期间,跟一个男生表了白,但我还很努力学习,我承认这个表白确实有影响到我自己,可应该没影响他,因为他去的是清华。呵呵呵,我觉得我自己好卑微啊,跟他表的白,他没有给我答案,那时聊天隐约感受到一点他也喜欢我,可他没说。现在我不敢再去找他聊天说话,也不敢去问他答案,因为感觉自己太卑微了。 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有时还是会给自己留希望,这让我迷失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同时想放下这些事,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又害怕自己辜负当初自己对他的喜欢,然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是个不讲信用的人。我感觉背负着这些心理负担好难受啊,我想不去喜欢他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有负罪感或者有时候会不自觉给自己留希望。 我该如何认清我自己和走出来接受事实和新的人?
开心
老公在我之前有好几个前女友,发生过关系,老公是我第一个发生性关系的人,有时候我想起来都难受,为什么老公的第一次给了别人,而且是多个女友,所以我想起来就埋怨老公,第一,我是心理不舒服抱怨下,第二,我是想让老公对我有愧疚感。请问这样做对吗?
努力买A6
就是很喜欢一个人,然后追到了就不喜欢了但是分手了又很喜欢
感恩
很后悔自己在感情里面太依赖对方,睡觉也要人陪,老是把对方当自己爸爸。 很后悔对方说他父母赚钱都是给父母自己养老的时候我没有反应过来。 很后悔对方说订婚只是吃个饭 很后悔对方说我不会做饭的时候 后悔都是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 不愿意去面对,我的对象在彩礼方面不能满足,甚至希望“免费” 很后悔自己在工作提转正工资。其他同事确提前转正。 后悔,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做个乖宝宝,做个懂事的女孩。 后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