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怕我突然死掉。一辈子就结束了。我恐惧死亡。有生就会有死
匿名
我怕我突然死掉。一辈子就结束了。我恐惧死亡。有生就会有死。上火。我不想熬夜,熬夜好像成了习惯。我天天晚上12点半多睡觉。我越睡越晚了,可能我经常熬夜会猝死。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毛病。
10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感受到了您的恐惧和焦虑。您说天天晚上十二点多半睡觉,那段时间您在干什么?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你非常焦虑,你明明知道不该熬夜,却忍不住的熬夜。熬夜的人一般是白天比较忙,想在晚上弥补一下,你可以在白天补觉。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每个人都是怕死的,这是正常的情绪。你越怕越有自毁行为,经常熬夜,这看起来就很矛盾。 你需要深入探索到底为什么害怕死亡。是有未完成的牵挂?是没有做自我?还是害怕孤独?害怕跟亲人的分离?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行动起来,比如十点开始洗漱,十点半就上床进入睡眠准备状态
咨询师
何海美
1年前
首先你大脑明白熬夜对身体不好,这是一个好的认知,它会让你产生动力对抗晚睡,你才会来寻求帮助。从你的文字中我感受到,你强烈想要改掉熬夜的习惯,可是似乎不由自主,身体不听大脑指令。那么是什么决定行为呢?是我们的心(思想、价值观、意识)发出指令,大脑执行,如果你心里被其他东西吸引,而强迫自己休息,又或者说你的心(情绪)被担忧恐惧影响,那入睡困难或产生的负面能量才是破坏身体的因素,心里到底是什么牵引着你?这需要更深入探索,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自心,可以联系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睡觉了,觉得很冷,也许以前我会在这里将就,让自己熬过去就好了,睡一会就暖了,各种给自己找借口,或者说各种用意念斗争 但是现在我会马上采取行动,换套衣服加双袜子,不让自己受一点委屈 如果还是冷已经超出能力范围之内的,那就接受。或者明天监督自己锻炼,毕竟与锻炼才是解决很多身体问题的根本
123
一切都有但是觉得很压抑是为什么呢
垃b咨询站
为什么没素质的人特别多,我是感化不了他们,以身作则也没有用,还觉得理所当然!关键是他们总来祸害我的生活,报警投诉这些还真奇怪,我投诉他们扔垃圾在楼道,半夜制造噪音扰民,不仅没有人管反而还被报复,说我家总有狗叫?关键是我根本没有养狗,警察这个倒是来的挺快,我报警警察半天不来,来个还怪我找事,关于狗叫属于报假警吧警察怎么不吭声了,这什么世道
胖胖
不知道朋友是不是把我当互相利用的关系啊,感觉只有这样想才舒服点啊,因为我的心脏实在承受不住他的造作啊,远比我要理智和激
水
我是男生,好几次打电话给人家,人家误认为我是女生的声音,为什么会这样?那我在说话的时候该怎么改变声音影响?
123
男朋友没有能力,薪资又低,家庭条件很差,要不要在一起,我们都是是30+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