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怕我突然死掉。一辈子就结束了。我恐惧死亡。有生就会有死
匿名
我怕我突然死掉。一辈子就结束了。我恐惧死亡。有生就会有死。上火。我不想熬夜,熬夜好像成了习惯。我天天晚上12点半多睡觉。我越睡越晚了,可能我经常熬夜会猝死。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毛病。
10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感受到了您的恐惧和焦虑。您说天天晚上十二点多半睡觉,那段时间您在干什么?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你非常焦虑,你明明知道不该熬夜,却忍不住的熬夜。熬夜的人一般是白天比较忙,想在晚上弥补一下,你可以在白天补觉。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每个人都是怕死的,这是正常的情绪。你越怕越有自毁行为,经常熬夜,这看起来就很矛盾。 你需要深入探索到底为什么害怕死亡。是有未完成的牵挂?是没有做自我?还是害怕孤独?害怕跟亲人的分离?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行动起来,比如十点开始洗漱,十点半就上床进入睡眠准备状态
咨询师
何海美
1年前
首先你大脑明白熬夜对身体不好,这是一个好的认知,它会让你产生动力对抗晚睡,你才会来寻求帮助。从你的文字中我感受到,你强烈想要改掉熬夜的习惯,可是似乎不由自主,身体不听大脑指令。那么是什么决定行为呢?是我们的心(思想、价值观、意识)发出指令,大脑执行,如果你心里被其他东西吸引,而强迫自己休息,又或者说你的心(情绪)被担忧恐惧影响,那入睡困难或产生的负面能量才是破坏身体的因素,心里到底是什么牵引着你?这需要更深入探索,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自心,可以联系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后的阳光☀️
没有了自我以味的牺牲能换来别人的以德报怨吗?关于人性的这个东西,我想问?
ihii
......
发呆业务爱好者
害怕,崩溃,绝望,迷失,愤怒,逃避~如同黑夜行走孩子,拼命的寻找方向,找不到方向。有人想把孩子拉出来,告诉她勇敢一点,走出来就好了,道路两旁都是刺,每往前一步痛,小女孩怕了,她宁愿躲在黑夜里,不愿意往外跑了,不愿相信那些让她走出来人。有什么好怕的,一个声音出现了,她天使般笑声,女孩觉得很温暖。你可以帮我走出去吗?不知道,但不管你遇到经历什么,我都在,会陪着你。成长,接纳,包容,你想对自己说什么。女孩选择相信,继续往前走。女孩相信那个天使般笑容一直会在,这一路给自己能力,希望。走出第一步
叮当
老板问我,我有点着急,你明天8点能赶出活吗。我说我做的慢,我可能完成不了。之后我又说我手里的工作没做完。我做活速度慢。可能老板不愿意了。没有回复信息。我是进退两难,我是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后面隔了8分钟,我说我把手里的工作先暂停,我尽量明天早上8点赶出活可以吗。我属于讨好型人格。老板不回复信息了。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是出而反而 。谢谢老师。
姝文
二宝男娃三个月了,却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咋回事… 也是人帮忙带,也不会累到我 我一直挺喜欢孩子的,我家大宝女孩也是我和奶奶一起带大的,现在已经12岁了,小时候就觉得她很可爱。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小孩子,前面后面院的小孩,有空就去抱着玩,有男孩也有女孩… 现在轮到自己家二宝了,却没有激发我母性的本能,保护欲,什么的,我觉得很奇怪… 如果这个宝宝,我在路上看到,也会觉得很可爱,但是自己家的却没有觉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跟我双向情感障碍,目前更看重自己的情绪有关吗? 还是我一直更喜欢女哇,对男娃感觉其实很一般。在路上如果遇到可爱的女娃,就想去抱抱,如果是男娃,只会夸一句好可爱,不会有想去抱抱的冲动…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要怎么调节自己呢,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是风动说余梦
正在进行一场重要考试,不能切屏超过五次,否则会被认定作弊。刚好一个骚扰电话接二连三打进来,考试被认定作弊作废了。心情瞬间炸了。 好想通过什么方式能发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