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曾经把我扔到外地不管我死活,如今有了困难,想找他开口
匿名
我爸曾经把我扔到外地不管我死活,如今有了困难,想找他开口帮帮忙。不知如何开口,微信已经被拉黑了,我觉得自己精神分裂了,需要人照顾。希望有人能帮到我…我父母离异,父亲不怎么管我.他老了可能需要我照顾,却偏爱二女儿。希望各位老师给个主意。
10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如果想让父亲帮你的话,父亲已经表明了态度(被拉黑),那你可以寻求别人的帮忙,不为难父亲,也不为难自己~ 至于父亲年老需要你的照顾,那就放到以后再去做选择(如果因交换来的相互帮助与照顾,反而伤害彼此更深),当下先解决自己的问题为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4"
匿名
1年前
谢谢您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如果你有病了,父母是有照顾你的义务的。学会柔软的请求父亲的帮助。让他开心快乐的帮你。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种情况你可以去咨询一下律师,每个城市都有免费的法律咨询热线,我们这里是1234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ena
如何下班后不想工作的事情?想着没做完的事情?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牛奶
“环境型强者” 现在的我很普通 但是当我靠近一些有成就的人时 不会自卑 会被点燃 会去感受对方 眼睛里都是光与渴望 有的人就会自卑压抑 许多比我优秀的人也是这样 这是豆包刚刚给我说的 我会用毛主席周恩来等等伟大的人的照片 做过屏保 看觉醒年代会哭 喜欢的偶像是羽生结弦 在越高级的场所 头脑越清晰
叮当
我不爱干活,我一干活运动,我叽叽歪歪的。我有点不耐烦。我应该怎么改正坏习惯。我应该怎么热爱干活
---
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缺一不可 我很喜欢极简主义 我也一直向那些极简主义者们学习 舍弃过多的物欲 做一些断舍离 物欲过剩的结果是 精神越来越空虚 在现实世界里越发捉襟见肘 渐渐再多的物品也不能满足越来越大的胃口 还有就是其实物欲过剩的人也非常在乎别人的眼光 打造精神世界的重要性比物质世界还要更重要一点 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安然自若 相信自己一定能度过困难的时光 你是怎么打造自己的精神世界的呢? 有什么心得吗?
豌豆
今天心情好的很呀!一会中午再出去溜达一圈! 原因可能是: 1.昨晚和男生说我喜欢别人了; 2.9点半听心理学直播。1点睡前活动了一会肢体,洗了澡,脸上涂抹关灯才能涂抹的,买了快一年还没用两次的,去黑头的去脸色黄的乳、精华。无法靠自然睡着,借助冥想美滋滋睡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