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天生。就带来很多负担。感觉从出生开始就有很多负担。来
匿名
感觉天生。就带来很多负担。感觉从出生开始就有很多负担。来到这个世界上,比别人多了很多负担要承受。没有办法好好的生活。好好自由的。生活。
10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丽辉
1年前
尝试看看这些负担是不是必须自己承担的,来聊一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把肩上的负担卸下来,没有什么一定要来担的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这样的生活确实不容易,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要学会活在当下,撷取生活中的一点点美好,让自己能轻松一些。
咨询师
廖杰
1年前
乐观点!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作为一个二本院校的学生,我不想读书,我想出去打工。但是父母和老师都劝我继续读下去。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对学业已经很没有信心了。即使读书我也没有动力。我没有力量。这不是我喜欢的专业,我也错过了转专业的机会。我晚上想到这件事就会做噩梦。
悦心
最近越来越累,家里老人非常懒,不收拾,不动弹,每天躺着刷抖音,冰箱里一堆食材,也不爱做,只拿自己眼睛看得到的,后面的放烂了也不管,自己白天在家也不吃东西,水果只有晚上我们下班洗好端到面前才吃,我加班回来晚,就不睡觉,一直等到半夜,如果家里脏了,从来都是告诉收拾哪里才动一下,不然就是躺一天也不动弹,每天工作,管孩子上学放学,都够累的了,这样的老人真的不让人省心,想搬出去,又担心她自己住就更脏更懒了,而且我有事情也不敢告诉她,比如我们买了房子,就怕她闹,喜欢乱想,怎么办?很纠结
梦梦爱睡觉.
我觉得我不是属于女神级别的,我认识很多姐姐,她们大部分都是女神级别的女生,很美很漂亮,我一看见姐姐们就笑的,我觉得我在她们比起来我不好看,有点自卑,在喜欢人面前不敢说话,我不知道我属于哪种类型的女生……
嘀嘀咕咕的猪
怎么办
伤心的幸福
感觉和父母在一块,,就是一种折磨
,,对我的折磨,,
世界看着很大有关系的好像也不多
这些话越看越害怕。 5点多的大白天,内心发凉,手脚感觉不对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