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条件不好,如果条件好的看上我,我觉得是有利可图
匿名
我觉得自己条件不好,如果条件好的看上我,我觉得是有利可图,所以我会让自己好不起来可能,的
7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你想说的是,如果好就可能被别人利用,被别人所图,所以你宁愿待在不好的位置,这样安全,是这样吧?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两个人在一起总要图点什么。关注自己的需求是否满足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图什么利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找对象就是需要有利可图啊,总得图点啥吧?不然干嘛谈恋爱结婚啊!图长得好图有才图有钱……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条件不好还图你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焦虑强迫或抑郁严重到 “家门都出不去”, 此时受困人和家属首先该做什么, 且避免犯大忌?
逃跑
原来总是很向往那种互相喜欢互相理解和支持的感情 但是经历过恋爱之后 感觉 再好的感情面对现实 还是会被现实击败 虽然能感受到对方的情谊 但相处可能仅因为一点小事就各自有不同的想法 即便是很爱自己的人 也是会因为我哪一点做的不好而责怪我 感觉都一样 成长后就把经历放在其他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不再追求一份真爱 感觉世界上没有那种理想中的感情 会真的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利益 都是在权衡利弊时候做出的选择 之前很相爱的人 现在也没有念头去见他和关心他 因为似乎懂了 真正纯粹的爱是不存在的 没有人能完全感同身受 即便是我来说是很大的事情 在别人看来 也都不那么重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几年跟曾经的同学或者朋友越走越远,其实我内心是很孤独的,尤其是周末。特别渴望能够再次跟他们建立链接,但是连发个信息的勇气都没有。或许他们早就不把我当回事了,我也清楚自己的能力,跟他们早就不在一个轨迹了。这几年我除了结婚生子也没什么收获,我渴望联系的那些同学都发展的比较好,他们大多都有成就。我知道我跟他们早就不在一个档次了,但回忆起曾经刚毕业时大家还高兴的聚在一起吃饭唱歌聊天还是蛮怀念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和驴友们出去旅游了几天,后来因为接到某个普通工作的面试通知我就只能提前赶回来了,昨天面试完心里空落落的、尽管通过了但是我觉得这种工作并不值得,我一时半会收不了心,还是回味在外面飘着的感觉,即便看到孩子也是心不在焉的。我觉得我真不适合宅家,明天就是我的36岁生日了,感觉是极大的讽刺,除了年纪啥也没增长。工作也没有,存款也不多。七月份可以说是我过得非常纠结的一个月,经常情绪化然后偷偷流泪
叮当
我的脚趾头都是弯曲的,别人的脚趾头都是直的。我应该怎么做。造成我现在活动不自如。我应该怎么改变。我应该怎么活动脚趾头。因为十指连心。
提供
男人结婚是为了找妈?没有义务伺候着帮四肢大脑残疾人,找妈找你亲妈去,谁把你从逼里生出来的找谁去,结婚是互相平等,女生也没义务当你妈,所以我就说这个物种要死赶紧死去,别他妈出来祸害社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