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频繁的和异性聊天是好还是不好呢。怎么和异性减少聊天。我不
匿名
频繁的和异性聊天是好还是不好呢。怎么和异性减少聊天。我不想聊成了依赖。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痴迷。
7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你怎么看待和异性聊天这件事?你说想减少除了怕聊成依赖,还有其他担心的吗?你说痴迷,听起来和异性聊天也会带来一些好处,具体又是什么呢?这些都需要一一去考虑和梳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你想从异性身上得到什么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频繁和异性聊天,可以说是缺少爱,就是心里面有个空洞,希望有人能够弥补,希望你的聊天和分享能够引起对方的共鸣,让他回应你。改变的方法就是要爱自己,完全的接纳自己当前的样子。通过工作,交友,健身,旅游等扩张自己的见识,提升个人魅力和自信心,填补内心的空洞。必要的时候求助于心理咨询师。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总是这么做,说明这么做能满足你的需要,如果想改变,你需要找到除此之外可以满足你需要的替代方案,当然前提是你要明确自己的需要到底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真心
就是突然在谈论的时候提到一嘴,详细询问的时候又说没问题只是刚好想到这个,在聊天的时候,我确实有感受到抑郁的状态,总共时间也才差不多三天左右
胖胖
有没有人和我一起找工作啊,真痛苦。我这脸出不了门。皮肤状态太差了
三日月
昨日种种,皆成今我,切莫思量,切莫哀
DR毕加索
现在好像慢慢能够接受自己的囤物癖好了......
胖胖
老师,特别担心父母老了怎么办,和弟弟关系不好,自己也没钱没能力,和亲戚关系不好
在干嘛
我经常内心的os是 这很难评 慢慢变强 我一定能谈恋爱 好像 还有一点眼泪我一点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