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一个全职妈妈,新冠开放后,开始焦虑病毒,不敢让孩子接
心晴
作为一个全职妈妈,新冠开放后,开始焦虑病毒,不敢让孩子接触人,不敢出门,进家里的人要喷酒精,觉得自己快神经了,怎么办
7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表面上的焦虑病毒,其实可能是内心的不安全感。孩子真的是来带领我们的。如果没有孩子,你固有的底层的焦虑或许还不会激发起来。因为有了孩子,你的创伤被激活了。所以你最好做个精神分析方面的咨询,一起探索一下你内心的恐惧。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8"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听上去你有些强迫行为和过度担忧,如果不做这些会非常不安,如果做了又认为不合理却难以摆脱。可以寻找专业的帮助。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可以去见一些小儿科的医生,我估计他的话会有权威性。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学点中医育儿知识吧,病毒把孩子身体调好自然不会有外邪倾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爱情是否与他人无关,只要两情相悦
鸟鸣
每次到晚上就会睡不着,如果旁边有人的话又会很安心的入睡。但是白天的时候只要在稍微安静的地方,也不管有没有人都可以入睡。 现在自我感受焦虑感较少,就是睡不着。 回想安心入睡的时候,是自己一天一夜不睡,然后再睡才能晚上睡着。这样的作息也只能保持几天。 有段时间老家装修房子,干了很重的活晚上很快就睡了。 再或者是,努力学习了一整天,自己完全完全接纳了自己的努力才能在夜晚入睡。
是Daren啊
朋友夸我编故事的脑洞有趣,词语堆砌也很文艺,我自己也感觉自己文笔还可以。 我还想写小说,但是我因为智商不好学历低,然后就感觉自己没有资格写小说,因为这些说不出口的心理,迟迟没有下笔,一直在拖延。
好
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第一胎,顺产,侧切很痛,痛了一个月,好不容易能好好看看宝宝,发现她一只脚活动不对劲。带去看了很多医生才发现是神经问题,到处就医查不到原因,折腾了几个月,排查了很多恐怖的原因,最终半年后确诊是出生第二天的屁股针打到了坐骨神经损伤。期间一直在康复,恢复了五六成,目前肌肉很弱,动作不对称。看了很多专家都说没有大问题,能恢复到接近正常。但还是很焦虑,目前孩子八个月,会坐会爬,但是不对称不平衡的肢体让我担心她的发育。是个子很高的漂亮女宝宝,心里很不甘心,一直无法原谅自己,觉得是自己的选择错误,不该在那个私立医院生产,不该顺产,不该那天破水,不该事后迟迟查不到原因,判断失误医学知识匮乏,选择医院和地点错误,发现就诊干预不及时,方向错误耽误了最佳治疗黄金期,种种的选择,一步错步步错,自责。但更多的是迷茫,不知接下来还能做点什么弥补,每天都很害怕焦虑,时常惊恐发作,觉得活不下去了,做什么都没兴趣,活着没有意思,每次撑不下去就舍不得宝宝没有妈妈,我也是独生女,我的妈妈也需要我,我的宝宝也需要我,或者想shi不能shi的每一天,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晨熙吖
有什么办法能降低女朋友的防备心理,恋爱七个月跟防贼一样。
笙亓
我前段时间接触了两个人 会发现接触他们每一个 都会在几天后被他们的心态同化 他们都是比较消极的人 当我回归到自己的时候 那种舒适感又回来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