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容如图
六日
内容如图
7温暖
5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8"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我感觉说这么多都没用,你反省一下,你为什么对闺蜜一直付出着?什么力量在推动着你?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的问题是总想让所有人满意,于是谁无理,你对谁越迁就,越特殊照顾。结果无理的人越来越肆无忌惮,而你也越来越不满。 解决办法在于建立自己的标准和规则,能处就处,不能处就拉倒。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脑海中的闺蜜应该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赵端玉
1年前
感觉你自己的付出,和朋友的反馈确实悬殊挺大
,让人免不了有些伤心和失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BCD
不想回家过年,不想看到假模假样的自己,装得很开心的样子,明明不喜欢那些人,明明不被那些人喜欢,却还要装作一幅祥和的样子。累。
迷茫的小女孩
多看看,多学习,多走走,才不会一叶障目,盲目自信,加油!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各种问题死性不改,他只会拿捏我的容易心软,甜言蜜语从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说不得狠话,说了之后会懊恼和愧疚,就算把他赶回去了,后面他装装受伤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理他,需要别人来给我力量,教我方式,让我狠心断开这断关系
啊依土鳖公主
没有方向,不开心,烦心事太多,总是没有办法好好做件事,总是被别人挑剔。
胖胖
我妈管七管八觉得很痛苦。本来我自己觉得挣扎,身体一直煎熬本身就痛苦。最后几天了。就一直说些难听的话我身体动不起来我自己不痛苦吗。感觉我彻底僵住了,瘫住了身体,心如死灰。让我死了无论好坏自己搞行吗。我最痛恨这种管七管八什么用都没有。没有一点心理帮助还害人的人。我现在彻底不想动了,但是我的身体还是一些亲戚那边要解决。僵住反应彻底瘫塌,心理还痛苦怎么办。和自己对抗的同时还得对抗外界恶心的影响。我真的很痛苦这种行为,心理过不去身体摆烂了下意识反应。如果能彻底和原生家庭切割,我以后在外面讨饭或者流浪也不回家了。没有一点鼓励帮助还什么屁都不懂的人,明知道你现在情绪有问题。谁能帮我帮我迈出这一步,给点颜色就上染房。好恶心这种人。谁愿意待在你家啊。我最后东西不解决了我怎么去找工作。而且给的底牌太糟糕了到处阻碍哪里去向。还有你那一批恶心的亲戚。这样对待我也不想生孩子了吧
单身的苦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生活自有因缘定数,它不满足于任何人的私心贪欲。 善,是人性中所蕴藏的 一种最柔软、最有力量的情怀。不管如何艰难,坚持善良;不管多么孤独,坚守人格的高尚。一直善良下去,只问自心,不问得失。 你的善良,或许不会马上回报, 但一定会在另外的空间节点,得以弥补。 不管我们从事什么工作,不管我们扮演什么角色,要守护好一颗善良的心,不用担心我们的善良没有人能看到! 你看到丑陋的变得越来越美,当你发现一花一草都在对你微笑,当你发现每件事都充满顺缘,当你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喜欢你。这就是善良的回报! 生活中有一些人对人处事时,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恶口、两舌他人,在甲面前说乙不好,在乙面前说甲太差,且自作聪明认为两边都会占便宜,殊不知只要甲乙一会面、沟通,丑恶立现! 信任之墙轰然倒塌之时,也是贵人、好友疏远之日! 有人说:“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福禄随之,众邪远之,众人成之! “众”无“从”者,即单剩下一个“人”字——孤家寡人了!可即使是个“人”字,简单的一撇一捺,结构也是互相支撑的! 所谓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你付出的善意,如同空气一般是流通的,终有一天也会降临到你的身上。 一心善念起,万千福报来。愿你广种善因,广结善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