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都在忍,她们说我呆滞,说我傻。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费
匿名
我一直都在忍,她们说我呆滞,说我傻。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费劲的人做朋友。我是傻。我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话影响自己的心情。她们爱说什么说什么吧。我做主播就是想锻炼自己的口才。我想锻炼自己的说话能力。
8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能感觉到你很委屈,一直忍耐他人的负面评价,真的很不容易。被人这么说,心里肯定不好受,可你没被打倒,还想着通过做主播锻炼口才,这特别棒!别人的话不代表事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和闪光点。做主播是个很好的成长途径,刚开始可能会难,但每一次直播都是进步机会。别太在意那些贬低,专注提升自己,时间会证明你的改变和成长 。所以我们可以聊一聊,在这个过程中,你经历了什么?以及你自己的心态变化。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张芮宁
1年前
自己对自己越来越笃定就不会在意别人的评价了。 相信相信的力量,加油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对。认准自己的方向,去努力吧!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加油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1
需要找一个玩儿显化的咨询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好女孩,被渣男骗一次,我们会痛心疾首,义愤填膺,肯定是这个渣男有问题。 一个女孩能被同一个渣男骗两次,还乐在其中,我们就没必要太过关心了,静静的观看,保持边界就好,这不是渣男的问题了,这是女孩的问题…
别靠近我.
我该怎么办啊.老天好像不喜欢我.我的日子好不容易过的舒坦一点.她就把我的日子调成困难模式.
闷声发大财
突然想哭 气死了, 我在幼儿园上班 ,今天我们青年组教师开会 后来安排公众号的事情,谁和谁一组,谁和谁一组,当说到我的时候,和我搭档的那个人(生完孩子刚回来的)用很嫌弃的语气说和我一组什么的 ,刚回来也要照顾她一下,然后她就说想和谁谁谁一组,然后她还不知足,说她的内容最多,后来安排的人又把我加进去,三人一组, 当时真的脚趾头都能抠出三室一厅,贼尴尬 ,这么多人看着我,感觉被当场羞辱了又不知道如何回击她。(补充她不在的时候年级组的公众号基本都是我做的,班级的公众号我主班也都推给我做的)。不知道是她情商真的很低还是知道我不会回击她肆无忌惮的羞辱我
娜娜
没意思,做梦都梦到出去团建,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一间很空的房子,吃自助餐看到别人都三三两两坐在一起,我找了一圈,一是尴尬二是没朋友,那么多好吃的,都没敢坐下来吃饭,哎
乐其
本来在心平气和的和相亲对象交流,后来相亲对象说,他妈妈说以后要是在一起了让他住我家不要他了,我心里第一次有了很不舒服的感觉。 第一,我知道我对他没有爱情的感觉,只是觉得这个人身上有让我情绪稳定的温和力量。所以一直在保持联系尝试看能否往下走一走。如果不能,那成为朋友也可。如果也不能,那我希望能好聚好散,互不伤害,且彼此都有成长。 第二,我有种属于我父母的东西、属于我祖辈的根基在被人觊觎的感觉;这让我无法忍受。毕竟我自己都不认为那些东西是我自己的。 那这个人,还要继续以谈对象的目的保持联系了解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