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都在忍,她们说我呆滞,说我傻。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费
匿名
我一直都在忍,她们说我呆滞,说我傻。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费劲的人做朋友。我是傻。我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话影响自己的心情。她们爱说什么说什么吧。我做主播就是想锻炼自己的口才。我想锻炼自己的说话能力。
8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能感觉到你很委屈,一直忍耐他人的负面评价,真的很不容易。被人这么说,心里肯定不好受,可你没被打倒,还想着通过做主播锻炼口才,这特别棒!别人的话不代表事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和闪光点。做主播是个很好的成长途径,刚开始可能会难,但每一次直播都是进步机会。别太在意那些贬低,专注提升自己,时间会证明你的改变和成长 。所以我们可以聊一聊,在这个过程中,你经历了什么?以及你自己的心态变化。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张芮宁
1年前
自己对自己越来越笃定就不会在意别人的评价了。 相信相信的力量,加油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对。认准自己的方向,去努力吧!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加油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大年初五,大吉大利,财源滚滚,在新的1年开始之际,祝愿你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无情人
从生完孩子,我们没次吵架,他妈都要介入,一上来就不问缘由就说我不管孩子,我不配当父母,让我们这样一辈子带不好孩子,我说我让她儿子带会儿孩子让他们培养父子感情,这样孩子不至于总粘我一个人,我只要把孩子给他,他妈就跑过来把孩子结过去,他就开始打游戏,我说你总是这样我真的很累,他需要做的事情你都帮他做完了,他没事做不就打游戏了吗,她说男人带不了孩子,我说没有谁天生下来就会当父母的,都是在一步步摸索着过来的,他不会难道不会学吗?她就不听还是我行我素。后面孩子4个月大我通了几个月的奶,奶也慢慢够孩子吃了,我就说让她别着急喂辅食,孩子现在也没有要吃辅食的迹象,我们不着急,我老公也跟她说了一遍,结果话没过2天她就煮了米粥给孩子吃,都没跟我们提前打招呼,事后我从我老公嘴里才知道这事,她说我们什么时候跟她说过不能喂的,不是她喂了之后才说的吗,不就喂了一点吗,孩子也没吃多少,她儿子1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吃米糊了,我说那是因为你自己没奶,不吃米糊难不成让他饿死吗,我有奶你这么着急干什么,为什么不能提前跟我们说下,有尊重过我吗,我辛苦通了几个月的奶是为了什么。她就说不管了以后什么都不管了,事实是还是老样子。孩子出生一直没定名字,她就非得让我按照他们说的来起,说怀孕的时候不是说好的吗,我也同意了啊,现在为什么要这样,我说你是跟谁去说的,谁同意了,我没反对就当我默认同意了?我也起了很多名字,为什么你们不同意呢,我自己生的孩子难道起个名字都不行,她就说名字按他们的起,以后房子就是我儿子的,居然拿房子来威胁我,我说你爱给谁给谁,跟我都没关系那是你的权利,我无权干涉,用不着跟我说。她就哭啊,还说我公公写了这事工作都不做了出去喝闷酒去了,我都要无语死了……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的那几个月,她白天上班晚上回来做家务,还要说这说那,说她每天上班已经很累了,回来还要做家务什么的,我说没人要求你去做,你不做也有人做,她中午还要特意跑回来给我做饭,我说不用,让她自己好好休息,做的也不是我爱吃的,我说我饿了我自己会弄,不吃就说我不领情,吃少了又要说吃那么点,刚生完孩子不能减肥,我说我没减肥真的吃不了了,已经很撑了,她不行非得让吃,这也是我怀孕时候的状态,天天让我各种吃,说不是我一个人在吃,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要多吃点,导致我整个孕期胖了54斤,体重严重超标,医生一直让我控制点,她就说现在医生都什么样,以前都是巴不得能吃多吃点
哈咯
是多花钱请有经验的月嫂好,还是少花钱请半新手月嫂好
哪吒
懂不懂先后顺序?
彭灵
心中有天堂无处不是天堂,天堂不是某个地方,天堂是一种心境。逃是凡人字典里的字。耶稣在十字架上依然是快乐幸福的。连十字架都是天堂。
uooo
把京东的退到淘宝那里去了,电脑五千多,淘宝客服电话打来拒绝退款,说序列号不同,要把我的电脑退回,他们说国庆至少2号物流才上班,而且不一定2号给我寄,我很害怕他们把我这个退回的电脑寄坏了,因为也没有保价,到时候找谁说,大晚上想这事睡不着,而且等我收到电脑也要好几天了,总觉得日子没法过了,一直担忧这件事,怎么调节心态。没保价顺丰就算寄坏了也赔不了多少钱,电脑五千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