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可是有点难,我父母这边想把一切的事情都尽快确定下来
前行不止
我现在可是有点难,我父母这边想把一切的事情都尽快确定下来,我女朋友这边,就说离结婚5-6个月呢!那么赶干什么,这中间就夹着一个我,做不好就得两头挨说。这可咋整
4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飞吧
1年前
结婚的事主要还是你跟你女友两个人的事,父母只能打辅助 ,你要有主见,要不然就算结婚也会受夹板气
3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一边是父母,一边是女友。夹在中间确实不好做,做不好两头受气。所以得好好沟通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尽力协调好!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父母的需要和女朋友的需要不一致,你夹在中间需要有你的态度,跟父母站在一边还是跟女朋友站在一边,还是就事论事协商解决,你是沟通的桥梁,需要费点心呀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棘手的问题领导自己不去处理呢,自己也在群里,涉及跨部门非常棘手,就只会私聊你去处理,这跟我工作内容也没有关系,我凭什么处理,还说工作流程就是这样,那你怎么不去处理,要业务业务不行,干活就给下属去吧,这领导当的真好
卡布奇诺
为什么会突然哭起来 不知道哭个啥
梓潼
感觉心里有点烦烦的呢
_
一见到喜欢的异性不知道怎么聊天,怎么回事
心理咨询
心理学为主要业务的公司是如何运作的,钱从哪儿来,钱 怎么分,谁管理谁,和谁竞争,如何竞争 写剧本杀,就这几个问题,谁开过心理学的工作室或者公 司
娜娜
好像就是觉得不应该请假在家休息?觉得对不起同事增加了他工作量?反正休息在家觉得超不心安,这种不安真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