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见过花开就好了,又何必在乎花属于谁。你记得花,花就不会枯
匿名
见过花开就好了,又何必在乎花属于谁。你记得花,花就不会枯萎。你记得我,我就会一直都在。这段话很好。见过花开就好了,又何必在乎花落谁家呢。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很美的文字~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就好像那句: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你绝对拥有的只有事物的表象,斯多葛主义!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花非花,雾非雾。夜半来,天明去。 来如春梦不多时,去似朝云无觅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没有人能陪你走完全程,但全程都会有人陪你。
看剧
害怕人,在一个小空间,比如在一个屋子里面。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就害怕人。害怕自己状态不好,导致不在状态。不知道怎么回事?
风吹麦浪
为什么有人羞耻感严重
爱你
不找别人,只找我,为什么呢
笙亓
当自己对自己足够好、包容的时候,就不会让自己在别人那里受委屈,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可以允许自己无意犯了错,但不能因此就看低自己,也允许别人对我们造成伤害,包容自己。还是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吧,对别人也不能要求那么高,但是不妨碍保护自己。
三封情书
提倡结婚算八字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